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衰捲性騷風波喊告 許效舜今「將與律師開會」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0:26
許效舜及邰智源衰捲雞排妹的性騷擾風波。(圖/翻攝自雞排妹、許效舜、邰智源臉書)
許效舜及邰智源衰捲雞排妹的性騷擾風波。(圖/翻攝自雞排妹、許效舜、邰智源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風波,台語歌王翁立友及大咖主持人曾國城皆牽涉其中,此後網友更翻出2012年資深藝人許效舜及邰智源在節目中與雞排妹有較為親密的接觸橋段,擔憂他們成為下個被點名的對象。對此,許效舜昨(5)日開直播時透露,今(6)日上午11點將與律師開會,了解接下來該怎麼走下去。
 
更多新聞:「邰智源、許效舜最衰!」 雞排妹深夜洩心聲

 

許效舜畫畫時談及雞排妹的性騷風波。(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許效舜昨(5)日於臉書開直播時談及雞排妹性騷擾事件,表示如今此事仍餘波盪漾,「演藝圈有一個大哥級(指邰智源)的堅持走法律途徑」,講到此他笑了一下「哎呀,等一下我要來跟他通個電話!」由於此部分是由網友炒出來,並不是當事人去發表的內容,所以他要去研究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件事情如果沒好好處理,就會變成很多人心中的疙瘩存在」。
 
更多新聞:衰捲雞排妹性騷風波 邰智源不忍了喊告:蒐證中

 
許效舜表示,畢竟大家也曾經共事過,有沒有必要搞成這樣,「但是我明天才會遇到我的律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會有事情告訴我,我也不知道我的經紀人去跟他們開會之後會得到什麼結果」,但他認為,最主要畫面也不是雞排妹PO出來,「如果今天中了有心人的計,往裡面走,過年前搞成這樣會很辛苦,真的,因為做節目大家也看得出來是沒有任何惡意,那個是劇本下去,非常辛苦地把錄影錄完」。
 
許效舜與雞排妹過往節目畫面被挖出。(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至於邰智源提告一事,許效舜則解釋是因他個性比較實事求是,認為不能這樣就放過造謠者,所以可能才會尋求法律途徑,「現在有可能他們會去找是誰發的畫面,到底那個畫面是誰去找出來的,是有心人的操作還是當事人有請人來操作這件事情」。
 
許效舜感嘆,消息瞬息萬變,每個人個性不同,處理事情的方式也就不一樣,透露今(6)日早上11點將和律師開會,了解接下來該怎麼走下去,未來將再跟大家報告。
 
更多新聞:被爆節目曾「牽手摟腰雞排妹」 許效舜:她很開心

事實上,《TVBS新聞網》昨日致電許效舜經紀人時,對方表示目前「舜哥心如止水」,更說2012年的喜劇節目《瘋神無雙》至今實在太久,橋段是製作單位的腳本,大家都演得很開心,雞排妹也是,「事情真的太久了」。而雞排妹深夜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透露心聲時,也表示「事情演變至今已發生太多鬧劇、模糊焦點,其中邰智源跟許效舜最衰」。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立友#曾國城#性騷擾#許效舜#邰智源#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9

0.1826

0.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