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許效舜最衰!」 雞排妹深夜洩心聲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08:12
邰智源及許效舜被網友捲入性騷擾雞排妹風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邰智源IG、許效舜臉書)
邰智源及許效舜被網友捲入性騷擾雞排妹風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邰智源IG、許效舜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襲臀性騷擾、大咖主持人曾國城大力壓胸,引起群眾熱議,有網友翻出2012年資深藝人許效舜、邰智源在節目中跟她有親密接觸的橋段,擔憂他們會不會也遭點名。雞排妹昨(5)日踢館翁立友記者會後,深夜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回顧過程,認為「事情演變至今已發生太多鬧劇、模糊焦點,其中邰智源跟許效舜最衰」。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回顧踢館過程,雞排妹直言當時她之所以知道翁立友舉辦記者會,是因為前一天有記者問她,事後豪記唱片拒絕她去,她假設對方「心虛」便不禮貌地到場,又因怕記者會30秒就結束所以準時抵達,沒想到現場讓她覺得宛如「走錯棚」,豪記唱片不僅放任某記者羞辱、挑釁她,更以遲遲不開記者會的方式讓媒體對她發脾氣,甚至派「+9孕婦」出來坦。

 
 
更多新聞:雞排妹不走記者會不開始!豪記懷胎9月員工:請妳體恤

雞排妹坦言,原本想看看豪記唱片想幹嘛,沒想到該名懷孕9個月的女員工只是不斷重申她是孕婦、快要暈眩,讓她感到超荒謬,不禁心想,「所以妳現在在威脅我嗎?是要說我危害到孕婦的性命嗎?不對啊,如果不舒服,妳幹嘛來?」

 更多新聞:衰捲雞排妹性騷風波 邰智源不忍了喊告:蒐證中
 

此外,針對這幾天酸民不斷牽扯到其他資深藝人,包括邰智源、許效舜,甚至陳為廷跟呱吉也被牽扯進來,讓她不禁傻眼直呼,「這整件事很蠢,我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就默默看著他們(酸民)一直攻擊我」,而目前邰智源揚言對酸民提告,雞排妹則表示,「最無辜的是邰哥跟舜哥,他們真的很衰」。
 
更多新聞:被爆節目曾「牽手摟腰雞排妹」 許效舜:她很開心

事實上,許效舜昨(5)日對此回應「心如止水」,解釋當時節目《瘋神無雙》橋段是製作單位的腳本,大家演裡面的角色都很開心,雞排妹也很開心,更強調事情真的過太久;邰智源則認為「人要為自己的不當言行付出代價」,揚言提告網友,目前蒐證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立友#曾國城#許效舜#邰智源#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23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