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片拚場! 吳慷仁PK鳳小岳同日上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8:12

國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搶攻賀歲片檔期,在小年夜上映,巧的是另一部賀歲片《跟你老婆去旅行》,不只同天上映,還找蕭敬騰唱主題曲,兩部片同天做宣傳,連主持人都找黃子佼。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Youtube

 
國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宋慧喬跟徐若瑄,徐若瑄、艾瑪史東跟徐若瑄,徐若瑄,徐若瑄就這麼好。」

艾怡良、傅孟柏、吳慷仁三人主演賀歲片,電影預計小年夜上映,除了拿徐若瑄當哏之外,還有大咖女神來獻聲。

藝人吳慷仁vs.黃子佼:「電話裡面的聲音,我有聽到丞琳還有心亞、安心亞還有一個依晨、林依晨有聽出來。」

 
幾位女星在戲中獻聲,演吳慷仁的前女友,而首度挑大梁的艾怡良,也被導演徐譽庭大讚演技。

藝人艾怡良vs.導演徐譽庭:「那一場本來哭戲好像會滿不容易的,要擠出一點眼淚,沒想到嘩啦嘩啦,可以哭12個鏡位都不會停。」

新片在2/10上映,有趣的是另一部賀歲片跟你老婆去旅行,也在同一天跑宣傳,還找來蕭敬騰唱主題曲。

歌手蕭敬騰:「深愛過才執著,終於放開手,解脫了解脫,但我淚在流。」

歌王站台還清唱,兩位男主角張書豪跟鳳小岳,也都躍躍欲試,適逢疫情無法出國,賀歲片市場也相對被看好。

導演徐譽庭:「我是覺得說今年賀歲片雖然多,但大家每一部好像各自都有各自的特色,然後假期很長不能出國,所以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成績。」

電影類型多元,觀眾各有所好有望在新春期間,讓票房開紅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國片#跟你老婆去旅行#賀歲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0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