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楊祐寧當爸成「女兒笨蛋」 喊話張孝全兒子:走開啦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9:40

藝人楊祐寧去(2020)年5月宣布喜訊,與妻子Melinda結婚後於年底生下射手座愛女Anah,而女兒出生後一個月,中國大陸一口氣在17天內先後播映3部他主演的電視劇,網路也因此出現「楊祐寧霸屏」關鍵字。對此,他笑說就是時機點,更意外曝光他「女兒笨蛋」的家庭生活。
 

楊祐寧笑說自己是「女兒笨蛋」,手機內存了2000張女兒照片。(圖/TVBS)

 
(圖/翻攝自楊祐寧、Melinda IG)

楊祐寧從去年5月至今接連經歷娶妻生子等人生大事,他認為結婚對他來說「很好玩」,身邊朋友都給予很多祝福,也剛好因疫情的關係沒辦法辦婚禮,舉辦了溫馨家宴;而女兒出生後,他每天開始會想家,看到一個生命每天改變很有趣,「以前常聽人家說小朋友每天都變,我都心想『最好是!看照片2000張不都長一樣』,現在自己手機大概2000張女兒照片,真的不一樣耶!」
 
至於會不會變成「女兒笨蛋」?楊祐寧原本帥氣表示「還好啊,因為我都會…」結果扭個頭馬上承認「對啦我會啦!」頓時笑翻眾人。楊祐寧透露,她和老婆及女兒相處其實很放鬆,女兒配合度也很高,哭的時候就連阿嬤也覺得還好,宛如在撒嬌,一家人完全不緊張。楊祐寧形容女兒「她跟我比較像,就是肚子餓的時候會爆哭,像我也是餓不得,餓了就會暴躁,一定要吃東西,她也是」。
 
談到近年30多歲的男星皆紛紛當爸,但張孝全鳳小岳等都生下兒子,楊祐寧笑說還沒帶女兒到張孝全家玩過,「但他(張孝全)已經先預約了,他說我們這一票全都男生耶,只有你是女兒,我說『你遠一點喔!』」生怕女兒一出生就被其他男生搶走。
 
 
近期作品繁多的楊祐寧,舉凡對岸《風聲》、《流金歲月》、《上陽賦》等電視劇,以及與桂綸鎂合作的電影《腿》和即將上映的《複身犯》多重人格演繹,精采演技加上頻頻曝光,被外界形容為「霸屏」。楊祐寧對此感到相當感激,但同時也也認為只是個機會點,因為這幾部片包括都是在2017、2018年拍攝,剛好製作後期擠在一起上片,才會有霸屏的狀況出現,「但也是有一些隱憂啦,怕2021年作品量一路下滑,就無法霸屏了」。

 
楊祐寧在電影《複身犯》中展現驚人演技。(圖/翻攝自「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YouTube)

由楊祐寧主演的台灣犯罪懸疑電影《複身犯》即將於2月26日上映,劇中他一人分飾多角,展露驚人演技,撲朔迷離的劇情精彩可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祐寧#複身犯#霸屏#女兒笨蛋#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75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