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桂綸鎂隔4年回歸國片! 楊祐寧曝奶爸心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9:56

藝人桂綸鎂和楊祐寧睽違四年,回台演國片,兩人今天出席記者會,談到昨晚的地震,小美說當時正在洗碗快嚇死了,而剛升格當爸的楊祐寧,則是第一時間就跑去顧妻小。

圖/TVBS

 
藝人桂綸鎂vs.主持人黃子佼:「我在洗碗好險不是洗澡,洗澡就尷尬了,然後就一直覺得是不是我自己頭昏,多數人都會第一時間懷疑,對然後趕快躲到桌子底下,你真的躲到桌子底下,真的我嚇壞了。」

回想起10日晚間的大地震,小美桂綸鎂依舊餘悸猶存,一旁剛升格奶爸的楊祐寧,第一件事就是找妻小。

圖/TVBS

藝人楊祐寧vs.主持人黃子佼:「是我太太先叫我就趕快去找她,我們兩個就趕快蹲下然後把門打開,唉唷專業喔,對啊小時候學得很好,又得意又得意,然後去就去看小孩,出生的時候我看到她的臉,我覺得很陌生廢話不然勒,因為我每天都跟肚子講話,我覺得我跟她很熟。」
 

楊祐寧這個月7日上傳寶貝女兒ANAH的近拍,開心迎來前世情人,兩人為了睽違國片市場4年的作品《腿》現身,也是少有的黑色喜劇演出。

電影《腿》:「我現在只是想要問問看他們,可不可以把那條腿還給我。」

桂綸鎂在片中的丈夫楊祐寧,在腿部截肢手術後不幸離世,她想拿回截肢的腿,卻被醫院互踢皮球,只好展開奪腿計畫,其中兩人苦練高難度的華爾滋,甚至為求真實,到國際舞蹈比賽現場拍攝。

導演張耀升:「四分鐘的機會只能跳兩次,所以他們出錯就完蛋了。」

圖/TVBS

藝人楊祐寧:「我握著祐祐的手是非常的冰冷,跳完覺得天啊天衣無縫,我跟小鎂說我現在緊張到,我嘴巴裡是一滴口水都沒有。」

藝人桂綸鎂vs.主持人黃子佼:「xx泡在咖啡裡是,哈哈哈哈哈,這個從你嘴巴裡講出來,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要末日了欸。」

 
藝人張少懷vs.主持人黃子佼:「爸爸(張菲)看過沒有還沒,菲哥會包場這種事嗎沒有,沒有他還在處理他姊的事啦。」

記者會現場笑料不斷,陳以文和施名帥也驚喜現身站台,電影入圍金馬四項大獎,雖然空手而歸,但難得又強大的卡司,足夠吸引影迷進戲院欣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桂綸鎂#楊祐寧#腿#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12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