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王怡仁同飆戲 競爭微妙惹爭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1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共同演出偶像劇,陳喬恩與王怡仁之間似乎有著的微妙競爭,王怡仁積極的態度,還一度引來友台力保陳喬恩一姐地位的保衛戰火;而在戲外,兩人廣告戰同樣蔓延,這兩個女星之間的存在的競爭關係,還頗令人好奇。

在偶像劇裡,王怡仁和陳喬恩爭奪藍正龍,不過在戲外兩人路線相近,同樣是競爭激烈,儘管陳喬恩出道較早,但王怡仁儼然來勢洶洶。

論年紀,王怡仁1980年出生,比起陳喬恩只小1歲,不過王怡仁父親是台灣房仲界名人,身價上億,而陳喬恩則是曾在節目中提到,自己並非有錢家庭,所以只得努力工作賺錢養家。

而同樣擁有好身材的兩個人,先後接拍內衣廣告,王怡仁性感代言價碼200萬,不過陳喬恩的「D胸」更勝一籌,讓廠商甘願以500萬的高價,請她代言。

在演藝圈兩人表現互有高下,王怡仁早期擔任新聞主播,而後轉型藝人,主持、戲劇都小有成績,不過陳喬恩跨足戲劇、歌唱、主持,甚至出書當作家,身為偶像劇一姐的她,還創下收視率大破13%的紀錄,演藝圈無人能敵。

藝人藍正龍:「她身材也是很好啦,只是說她可能就是形象比較適合白天出現,晚上出現就應該比較適合在王怡仁。」

演藝圈緋聞滿天飛,王怡仁和陳喬恩人長得漂亮,當然不乏追求者,王怡仁從主播轉型藝人,先後傳出了周杰倫的吃飯情,小鍾的公開追求,日前更是被狗仔拍到出入藍正龍的家,緋聞再添一樁;而陳喬恩則是因拍戲惹桃花,先後跟明道、邱澤傳出熱戀消息。

藝人之間的競爭在所難免,誰的成績好?誰的成就高?但各憑本事,但目前看來陳喬恩執著演戲開花結果,穩居偶像劇一姐寶座,王怡仁急起直追,後勢難料,但要趕上,可得再加把勁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怡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75

0.1687

0.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