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遭逼酒「全身紅疹」 那英警告下場:妳裝什麼裝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8:23
那英自爆曾逼林志玲喝酒。(圖/翻攝自微博)
那英自爆曾逼林志玲喝酒。(圖/翻攝自微博)

53歲大陸歌手那英作風豪爽、直率,成為各大節目的常客,經常在網上掀起話題,不過她近日遭網友起底,在某次飯局曾逼林志玲喝酒,對方以會過敏婉拒,讓她直覺「妳裝什麼裝」,後來林志玲只好硬著頭皮乾杯,身體果然整片起紅疹,最後尷尬離場。
 
那英當年在節目《娛樂在亞洲》透露,在一次慈善晚會與林志玲同桌,對方先行向她敬酒打招呼,她也一口氣把酒乾了,卻發現林志玲根本沒喝,於是問道「妳為什麼不喝?」林志玲則用招牌甜笑帶過,讓她一度認為「妳裝什麼裝」。

 
 
後來林志玲經紀人見狀不對、連忙緩頰,此舉卻讓那英更火大,要經紀人閉嘴,並再度問林志玲「妳喝還不喝?」此時林志玲才坦承喝酒全身會起紅疹,讓現場氣氛瞬間尷尬,那英也下不了台,只好繼續說道「林志玲,妳可是在北京,妳不喝的下場是什麼,妳知道嗎?」
 
最後林志玲只好將整杯酒喝了,過不久果然全身起疹子、發癢,只好跟經紀人提前離開,那英這才發現林志玲脖子上整片紅疹,後來在節目上親自向對方道歉,表示「林志玲,對不起!」這段過往近日被翻出,掀起網友熱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第一名模#林志玲#那英#乾杯#酒精#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1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