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植偉「開價3千」約家中授課 女粉驚曝詭異怪癖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22:31
范植偉被爆出在家開課,還向粉絲收費。(圖/翻攝自范植偉微博)
范植偉被爆出在家開課,還向粉絲收費。(圖/翻攝自范植偉微博)

40歲男星范植偉過去有「梁朝偉接班人」美名,後來因負面傳聞纏身,低調轉往大陸發展,卻在日前傳出被公司解約,今(20)日再度被週刊爆料,私約女粉絲到家中授課,一堂課程要價3000元,還自封「一齊師傅」,粉絲並加碼爆出他的私下怪癖。
 
據《鏡週刊》報導,該粉絲透露當初因按了范植偉的發文讚,被對方私訊告知正在推廣「思想學」、「實踐道」等課程能收她為徒,教導如何下廚、寫文章,一堂課開價3000元,並自封「一齊師傅」,賜名粉絲「宮鳳」,要求對方要向他嗑頭拜師。

 
 
後來范植偉主動透露淡水住家地址,要她去該地點上課,課程為期兩天一夜,要在他家過夜,只是一個睡沙發、一個睡主臥,還要準備4個便當供2人分食。而授課期間,范植偉會分享他蒐集的自己的剪報,探討記者文筆。

粉絲爆出范植偉怪癖。(圖/翻攝自范植偉微博)
 
之後還有料理課程,范植偉親自帶粉絲到超市採購,指導她做燒酒雞,過程卻讓粉絲傻眼,透露「他似乎有嚴重潔癖,因為他用洗潔精,仔細清洗每一樣食材,連甜不辣、炸豆皮,也反覆用加了洗潔精的水、清洗好幾遍。」連自己喝的開水都要加一滴洗潔精。
 
 
雖然到他家上課兩次,但女粉絲認為根本一無所獲,每次對於艱深問題提出疑問時,范植偉都會回應她「你聽不懂是因為你資質很低。」甚至在月初跟她追討3000元費用,並透露要在收30到50位弟子,讓她決定公開這一切荒謬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范植偉#怪癖#清潔劑#潔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921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