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林俊傑結婚影片」大咖出席 網一看全傻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21:51
網瘋傳一段神似林俊傑早期結婚的影片。(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微博)
網瘋傳一段神似林俊傑早期結婚的影片。(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微博)

一段標題為歌手林俊傑「早期結婚」的影片近日在微博上瘋傳,網友紛紛朝聖留言,甚至被眼尖網友發現就連歌手吳克群也出席,引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林瑞陽當眾「說謊」被兒秒拆穿 尷尬畫面網瘋傳

 

網瘋傳一段神似林俊傑(右)早期結婚的影片,稱吳克群(左)也到場祝賀。(圖/翻攝自微博)

該瘋傳的影片中,只見身穿西裝的新郎手拿花束,胸前別著胸花,站在禮車旁準備迎娶新娘,旁邊一名皮膚較為黝黑、濃眉大眼白衣男子則站在禮車前方。由於新郎髮型、眼鼻都神似林俊傑早期造型,網友也點名白衣男根本就是吳克群,引網友熱議。

網瘋傳一段神似林俊傑(右)早期結婚的影片,稱吳克群(左)也到場祝賀。(圖/翻攝自吳克群臉書、林俊傑臉書)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偷偷結婚驚豔所有人」、「傳給朋友她當真,說以為除了吳克群還有其他明星到場祝賀」、「世紀婚禮」、「我一開始真的信了」、「哈哈哈真的是JJ和吳克群」、「笑死我了」、「明明是林俊傑和郭品超」、「是余文樂吧」。
 

甚至有許多網友聲稱自己是新娘,「我可以證明,當時我穿婚紗坐在車裡」、「這是真的,因為新娘是我。」此外,該影片背景音樂是〈今天你要嫁給我〉也讓網友笑稱,「陶喆和蔡依林獻唱婚禮祝福曲,應該是真的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結婚#影片#林俊傑#吳克群#大咖#歌手#網友#瘋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