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認當藝人「千瘡百孔」 185cm帥兒現身力挺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00:00
謝金燕16日晚間於小巨蛋開唱。(圖/TVBS)
謝金燕16日晚間於小巨蛋開唱。(圖/TVBS)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今(16)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時隔5年攻蛋,她連飆30多首歌曲,多種曲風「一次滿足」,開場一身紅色亮片裝,大方展現長直美腿,5套訂製服裝精緻吸睛,讓歌迷視覺和聽覺都享受,而台下不僅粉絲,20多歲的神祕兒子也到場力挺。

謝金燕一連幾首經典快歌High翻全場。(圖/TVBS)
 

 
謝金燕這次開場不負眾望,一連飆唱《練舞功》、《跳起來》等經典歌曲High翻全場,看到台下多年支持、不離不棄的歌迷,她在台上感性告白,進了演藝圈之後一路風雨,背後辛酸只能默默承受,尤其網路酸民攻擊更是可怕,但若問她「後不後悔當藝人?」她挺直腰桿說「有你們在怎會後悔!確實是千瘡百孔,但很開心,我還能夠站在這裡。」
 
謝金燕感性向歌迷致謝,兒子今日也坐在台下默默為媽媽加油。(圖/TVBS)

謝金燕時隔5年3度攻蛋,眾多親友都到場力挺,媽媽、姊姊、圈內好友陳子鴻、Suming舒米恩、梁舒涵等人都現身,連20多歲、身高185公分神祕帥兒都低調地坐在台下,默默為媽媽加油。
 

TVBS每日熱搜榜

#謝金燕#兒子#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68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