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喜! 江蕙封麥5年宣告「小巨蛋見」全為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2:59

台語天后江蕙(二姐)封麥5年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去年8月將官方臉書關閉,讓許多粉絲相當關心其近況。今(8)日傳出她為了力挺後輩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將現身台北小巨蛋。

(圖/TVBS資料畫面)

 
許富凱將於2月20日攻蛋,江蕙「獻聲」為對方錄製加油影音,「你很年輕,但歌聲裡卻充滿了故事,我知道因為台語歌是你的命,當年你在我的演唱會當嘉賓,你一開口,我就知道很快你就會擁有自己的舞台了,富凱雖然等了很久,我知道你準備好了,當天晚上我們小巨蛋見」。

(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此舉令許富凱相當感動,在臉書曬出該則祝福影片表示,謝謝江蕙的祝福與鼓勵,誓言會唱好每一首歌做足每個準備,不會讓愛我的人失望,「我們相約小巨蛋見!」據悉,原本許富凱為了開唱非常緊張,江蕙2個月前當面給他鼓勵,而演唱會當晚她將低調前往小巨蛋聽歌,隱身在觀眾席裡對方加油。

消息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好驚喜,聽到二姐江蕙捎來祝福鼓勵的話,滿滿的感動到眼眶泛淚」、「滿滿的感動 !二姐感性的祝福,讓人好溫暖!」、「哇,太感動了,二姐也會去你的演唱會,太棒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小巨蛋#天后#驚喜#演唱會#江蕙#許富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56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