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31天突曝「染新冠」 蛇精男毀容淚:做錯什麼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15:33
劉梓晨自曝感染新冠肺炎。(圖/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劉梓晨自曝感染新冠肺炎。(圖/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有「蛇精男」之稱的中國大陸網紅劉梓晨,因時常進廠維修而引起討論,他先前最後一篇發文停留在2020年12月9日,接著便神隱31天,今(9)日再度發文卻透露自己得了新冠肺炎(COVID-19),「我真的很難過,不知道做錯了什麼要這樣對無辜的我」。
 
更多新聞:為愛奮不顧身!張鈞甯出席活動突鬆口「我很快就結婚了」

 

(圖/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劉梓晨今(9)日中午11時在微博表示「沒消失,我感染新冠了。」拋下震撼彈後便消失了一陣子,引發許多粉絲擔憂,不過也有人懷疑是拿疫情炒作;接著他才貼出檢驗報告表示,其實消失的這段日子,陸陸續續收到很多關心他的粉絲們私訊,他真的發自內心感到相當感動又想哭,原本是因為臉毀容才沒出現,結果近期因身體不適檢驗出了新冠肺炎,「我真的很難過,不知道做錯了什麼要這樣對無辜的我?太難過了,好無助。真的,打完這段話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更多新聞:隱形殺手索命!尪「鼾聲突停」妻搖不醒急送醫哭了

 
(圖/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打氣「這時候就別罵了吧,早日康復」、「整容屬實很有勇氣,感染新冠一定是沒注意好,以後注意防護」、「會好起來的,寶寶加油!」、「沒事的,不管是臉還是身體,都會好起來的!不要灰心,不要難過」、「照顧好自己」。劉梓晨見到粉絲打氣,也不忘叮嚀戴好口罩,照顧好自己,更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安,「一定要好好的」。
 
更多新聞:馬國千金嫁尪「東西全被偷」 怒問:台灣婆婆都如此?

事實上,劉梓晨8月時就透露他「全臉毀容」,從照片中可見臉上全是大大小小的紅點,當時他坦言「現在的我真的難過到極致,更別說發新自拍,現在每天的我都在抑鬱中度過,全臉變成這樣跟要了我的命沒什麼區別,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我的臉和怎麼面對以後的生活了,只有哭泣難過悲傷」,令人相當擔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蛇精男#新冠肺炎#毀容#整形#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2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