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奮不顧身!張鈞甯出席活動突鬆口「我很快就結婚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09:44
張鈞甯活動上突脫口「很快就結婚」。(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張鈞甯活動上突脫口「很快就結婚」。(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女星張鈞甯氣質清新,過去曾和趙又廷、張翰等男星傳出緋聞,也曾認愛科技業CEO黃凱偉,但交往2年仍因聚少離多分手,2019年爆與邱澤約會,她則以「感謝抬愛」做回應。張鈞甯7日出席電影《緝魂》北京首映活動,被觀眾大讚在電影裡太帥,開玩笑說「可能有很多女孩想掰彎妳」,張鈞甯對此則語出驚人「沒事,我很快就結婚了。」
 
更多新聞:戀小8歲鮮肉房事超嗨!陳珮騏再爆「3天10萬」包養

 

張鈞甯2019年被直擊與邱澤深夜甜蜜遊車河,男方事後隨即大方認愛「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不過張鈞甯則語帶保留說「感謝抬愛」,更認為只是工作上的朋友,一切都順其自然,「女生通常聽到被說追求都是開心的事,畢竟我也是很久沒人追求,所以很謝謝他」,而2020年則被傳出分手,對此她不承認也不否認,畢竟從沒認愛過,將一切重心放在工作上。
 
更多新聞:轉戰政壇「參選基隆市長」 許效舜:生命中最重要任務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近日張鈞甯因拍攝電影《緝魂》剪去一頭長髮,首映活動上有觀眾直呼太帥「可能有很多女孩想掰彎妳,姐姐妳要穩住啊!」張鈞甯聽到後竟表示「沒事!我很快就結婚了!」語畢全場安靜了1秒,她這才綜藝摔說是開玩笑,主持人接著追問是不是真的即將脫單,張鈞甯則回「我也希望,希望托您的福,承您吉言。」
 
更多新聞:白冰冰揭陽帆全盛時期「多女送抱」 她笑:看到唉唉叫

此外,另一位觀眾也問她會不會如同戲中角色為愛奮不顧身,張鈞甯也解答愛情觀,毫不猶豫表示「肯定會。我覺得愛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所以遇到了之後一定要好好珍惜,人生一輩子妳會拿到很多物質的東西,但那些都留不下來,我覺得唯一會留下來的是愛、是記憶,所以為了珍愛的人我是會奮不顧身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張鈞甯#邱澤#結婚#脫單#追求#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5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