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獨家阿妹演唱會 21:30飆唱3小時嗨翻跨年夜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21:04
阿妹呼籲務必要做好防疫措施,遵守相關規定。(圖/翻攝自amit_feat_amei IG)
阿妹呼籲務必要做好防疫措施,遵守相關規定。(圖/翻攝自amit_feat_amei IG)

2020年末最後一天,「天后」aMEI張惠妹台東濱海公園跨年專場演唱會,即將在31日晚上9:30重磅登場!30日晚間彩排TVBS獨家獲得授權拍攝,阿妹也呼籲到場的歌迷,務必要做好防疫措施,口罩要記得戴好,若無法到場的話,也可以透過TVBS歡樂台42頻道觀看現場LIVE轉播,不用人擠人,也能一睹天后無遠弗屆的烏托邦魅力。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東縣政府文化處也和張惠妹團隊研討防疫措施,除了提前採線上實名制登記,當晚也會進行人數管制,搖滾區只開放1萬5000位觀眾入場,其他區域的民眾,可以透過現場11座大螢幕來觀賞演唱會。

 
 
會場則從中午12點起就開始防疫宣導,將持續到散場,其中包括語音廣播的提醒、隨時佩戴口罩的動畫播放、以及免費口罩的提供,入場前須配合縣府衛生局防疫人員進行體溫測量、酒精消毒、檢查口罩等工作。
 
張惠妹演唱會團隊及台東縣政府已做好萬全準備,要讓民眾安心防疫又能欣賞精彩演出,呼籲有幸能入場的觀眾能配合相關規定,成為「防疫烏托邦」的一份子,一起開心迎接2021年到來,當然打算在家歡度的人,也能打開電視TVBS歡樂台42頻道,同步感受現場氣氛!
 
張惠妹經紀人陳振川透露,這次阿妹將在演唱會上演唱48首歌曲,其中包含過去演唱會上的精采歌曲,以及這次她特地幫台東「烏托邦跨年演唱會」量身打造的「台東組曲」,裡頭都是阿妹對家鄉台東滿滿的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

#天后#aMEI#張惠妹#跨年演唱會#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4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