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無限》愛心大使 鄭凱云彎腰翻土伸援手


發佈時間:2020/12/2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6:10

健康談話性節目主持人鄭凱云,擔任《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的愛心大使,到樂山教養院擔任志工,跟著老師和院生整理園藝,拋磚引玉,希望號召更多人一起協助類似的機構。

圖/TVBS

 
主持人鄭凱云vs.老師:「老師我這樣對不對啊,都可以都可以(可以喔)。」

拿著鋤頭,跟著樂山教養院的老師,一起鬆土,健康談話性節目主持人鄭凱云,挽起袖子和社福團體的院生們,一起整理園地,澆花除草。

主持人鄭凱云vs.院生:「拔草啊你有拔草嗎,有啊,來拔給我看小小的。」

 
圖/TVBS

蹲下來和院生們互動,鄭凱云擔任《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的愛心大使,走訪86年歷史的樂山教養院,加入《自立農藝班》的志工行列,經過老師說明才知道,原來這些農藝施作過程,可以穩定院生們的情緒。

主持人鄭凱云:「對我們來說,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但是對於樂山教養院的孩子們來說,其實是比較辛苦的,也會看到有一些院生,做一做之後開始在那邊放空發呆,就很像小朋友,他們沒辦法很集中注意力,但是他們很認真很努力的學習,尤其我在這邊看到了一群,很有愛心很有耐心的老師。」

圖/TVBS

鄭凱云vs.學生:「艾草,艾草在這裡喔。」

院生們身上穿著Tshirt圖案設計,也都是他們自行創作,當場化身成小老師,熱情的向鄭凱云,介紹衣服上的植物,上了一堂園藝課,溫馨的氛圍,讓鄭凱云也感受到,陪伴院生們的老師需要投注許多心力,藉由這次的志工活動,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人協助社福機構團體,獻出愛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愛無限

#分享愛無限#鄭凱云#愛心大使#樂山教養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4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