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捕獲野生女神!林志玲「0偽裝」返台南曬絕美仙照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08:38
林志玲與老公AKIRA去(2019)年於台南完婚。(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與老公AKIRA去(2019)年於台南完婚。(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去(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今年受疫情影響,只能不斷往返台、日兼顧事業及家庭,近日她返台出席活動,還抽空回家鄉台南,零偽裝現身一年前舉行婚宴的場地,讓大批粉絲直呼「求巧遇!」

林志玲現身台南美術館。(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日前在IG分享照片,照片中她淡妝、紮起公主頭,沒有做任何遮掩,看起來氣色極好,現身與老公AKIRA大婚的地點台南美術館,彎腰與認養的花圃自拍合影,並寫下「送給你一整個花園的祝福」,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敲碗求巧遇。

林志玲去(2019)與老公在台南完婚。(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林志玲一年前與老公AKIRA特地選在家鄉台南宴客,吸引來自各地的粉絲,爭相目睹這場「世紀婚禮」,造成周圍交通癱瘓,林志玲當時透露選擇台南完婚,全因想「創造跟爸爸媽媽一樣的回憶」,老公AKIRA也表示「選在這裡辦婚宴,雖然是微薄之意,希望可以把謝意傳遞給大家,跨越文化和民族的不同,把這裡當作充滿愛的場所。」

林志玲婚姻生活甜蜜。(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兩人結婚後,家庭生活依然備受外界關注,不時也會在網上放閃,今年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讓林志玲只能不停往返日、台兩地,還打趣自稱是「隔離專家」,近日回台頻頻現身各類活動,不過透露跨年假期,將會再返回日本與老公共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林志玲#AKIRA#結婚#台南#零偽裝#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019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