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時裝週登場 吳季剛新作亮相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2 14:16

眾所矚目的紐約時裝週揭開序幕,獲得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青睞的台灣設計師吳季剛,推出了春夏新作,吳季剛說這次是他最有企圖心的時裝秀,設計調性和以往大不相同,因此吸引大批媒體採訪,有「時尚圈太后」之稱的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也專程來看秀。

出身台灣的新銳設計師吳季剛推出最新春夏時裝,在紐約時裝週中,備受矚目。新銳設計師吳季剛:「這一系列設計是要突顯對比,如何結合金屬材質和超軟毛呢,同時還能展現出輕鬆的風格調性。」

吳季剛設計創意大突破,主打超短裙和羽毛裝飾,調性跟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穿著的晚禮服大不相同。

吳季剛在時尚圈闖出名號,自然吸引了眾多業界重量級人士來看秀,在國際時尚圈裡呼風喚雨的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也是座上客。師吳季剛:「我又累又興奮,這是我至今最有企圖心的一場秀。」

紐約時裝週熱鬧登場,向來走在流行最前端的貝嫂維多利亞跑來捧場,還說她平常根本沒有時間打扮。貝嫂維多利亞:「我經常都戴墨鏡,因為可以遮醜。」

紐約時尚之夜星光閃閃,當地一百多家服飾業者共襄盛舉,延長營業到11點鐘,進行一系列的義賣促銷活動。女星莎莉賽隆:「嗨,你好!」

大美人莎莉賽隆受邀來簽書,帥哥休傑克曼也來簽T恤,Fans偷襲成功,嚇了休傑克曼一大跳。紐約時尚夜未眠,當晚的4成收入都要捐給911基金會等慈善機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季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8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