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隱瞞投資失利 梁佑南罵「妳很笨」被反嗆動手推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5:23
梁佑南的女兒方琦也踏入演藝圈,母女倆一起打拚。(合成圖/翻攝自方琦臉書)
梁佑南的女兒方琦也踏入演藝圈,母女倆一起打拚。(合成圖/翻攝自方琦臉書)

演藝圈有許多星二代,不少人都很好奇他們平日的生活。51歲的知名女星梁佑南,過去演出不少戲劇深受觀眾喜愛,她的女兒方琦也繼承衣缽進入演藝圈,母女倆也常一同上節目錄影。最近她們又上節目同台,梁佑南聽到方琦剛出社會時投資股票慘賠的經歷,一度開罵「妳承不承認妳很笨?」說到激動處還氣到動手推女兒。

方琦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投資股票失利賠了20萬,梁佑南氣得拍桌大罵。(圖/翻攝自YouTube)

 
最近梁佑南帶著女兒方琦一起上節目《同學來了》,主題和「星二代」有關,她信誓旦旦地說,自己對於女兒的一切瞭若指掌,但其實方琦也有不少秘密瞞著媽媽,最後在主持人阿KEN、納豆和安心亞的堅持下,要求梁佑南簽下不會生氣的切結書,方琦才吐露隱藏心中的秘密。

方琦分享,前年底她剛出社會時,心想要學習理財,這時她看到身邊有同學因為買股票賺錢,因此也想要投資砸下20萬元新台幣,但最後卻是血本無歸。聽完女兒這樣說,梁佑南當場變臉拍桌地說,「我生日她才包2百給我,她把20萬拿去買股票!」

眼見母親有些動怒,方琦立刻解釋說,包2百是高中的時候,20萬是過去的積蓄和通告累積的。梁佑南一聽更生氣了,當場質問女兒「我都不敢買股票了,妳怎麼敢啊?」方琦則回說「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敢跟妳說」,梁佑南聽完當場氣到動手推了女兒,主持人見狀連忙安撫「冷靜啊!」

 
梁佑南一度氣得大罵女兒很棒,沒想到方琦卻回嘴說:笨也是遺傳的。(合成圖/翻攝自方琦臉書)

有了這次的投資慘賠的經驗後,方琦說自己也學到教訓了,以後絕對不會一次就全部投入。梁佑南聽完之後,隨即問女兒「妳承不承認妳很笨?」沒想到方琦竟回嘴說「笨也是遺傳啊!」這讓梁又南更火大,怒回「說對了!所以我不會去玩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梁佑南#方琦#星二代#股票#遺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25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