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開庭前夕! 孫鵬一家人做公益落淚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肇華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21:29

狄鶯10月經歷母喪後,今和老公孫鵬、兒子孫安佐現身,一家3口首度為弱勢同框,談到這兩年多來的心情孫鵬和狄鶯都忍不住落淚,而孫安佐明天(16日)就要開庭,孫鵬也表示對官司一切配合。

圖/TVBS

 
藝人狄鶯:「天下的父母親,不是只有我跟我老公這樣想,只要孩子平安健康長大,對這個社會有貢獻,那就心滿意足。」

主持人:「伍哥是一個願有情的發起人。」

想到複雜心情,孫鵬和狄鶯忍不住落淚,一家3口首度為弱勢同框,拍募款短片,孫安佐返台後又因為「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遭起訴,16日就要開庭,時機點敏感。

 
圖/TVBS

藝人孫鵬:「(官司)我們今天就不聊這個好不好,進度不是我們能掌握,因為從美國回來,還在處理家裡的事情,我們也暫時不接工作。」

導演伍宗德也對酸民喊話,短片3個月前就開始籌備,已經拍好超過一個月,不是刻意挑時間洗白,而狄鶯10月才經歷母喪,悲從中來、哽咽噴淚。

藝人狄鶯:「在拍攝的那個時候,我媽媽還在醫院,(反省)我自己陪伴我媽媽,時間會不會太少,到現在心情還滿沉重的。」

網紅孫安佐:「我又不認識那些人,我真的沒有看過哪一個人,敢直接在我面前說一樣的話,就只不過是一群自己生活太可悲,看到我生活過太好,氣不過就是要講垃圾話的人。」

圖/TVBS

孫安佐這回出面做公益,認為又有80%的人會酸他,雖然網紅事業上軌道,也正在念醒吾大學表藝系一年級,雖然官司纏身,不過心情感覺輕鬆。

網紅孫安佐:「司法永遠是維持公正性的,並不需要有特別的立場,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同框)了欸,我沒記錯的話,因為我剛從美國回來的時候,機場那應該才算第一次。」

 
一番話惹來現場人笑聲,孫安佐也表示跟爸媽一起做公益很新奇,有機會就要多回饋社會、呼籲多多關心校園霸凌問題,努力展現正向的那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狄鶯#做公益#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265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