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李國超套牢神現「1巧合」 高欣欣驚呼:冥冥中注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3:22
李國超和高欣欣愛情長跑多年終於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李國超、兵家綺臉書)
李國超和高欣欣愛情長跑多年終於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李國超、兵家綺臉書)

恭喜!56歲資深演員李國超繼去年向愛情長跑20年的女星高欣欣下跪求婚成功後,小倆口選在「1212」完成終身大事。當天李國超用母親臨終前留下的「家傳戒指」套牢女方,更嗨喊「今天要就做全套,不要做半套!」

更多新聞:爆高國華「塞十萬元支票」 陳子璇超兇自拍:是愛的印記

 
 
李國超和高欣欣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李國超臉書)


更多新聞:隔9月仍走不出喪妻痛 乾妹悲曝辛龍近況

綜合媒體報導,在藝人好友兵家綺、紅毛的見證之下,李國超12日終於和高欣欣結為連理。相識20年、交往15年的小倆口表示,其實心中早已選定要在12月12日登記結婚,當天到戶政事務所還恰巧抽到12號,讓高欣欣驚呼「或許就是冥冥中注定,我們從1個人變成2個人。」
 

李國超用母親留下來的「家傳戒指」套牢高欣欣。(圖/翻攝自李國超臉書)

 
在交換戒指環節時,李國超拿出母親留下來的「家傳戒指」套牢女方,感性地說「媽媽在天上看著我們,就像媽媽還在,媽媽還看得到!」被問到相戀15年始終保持好感情的秘訣,李國超坦言兩人也會有口角,但一定是自己先認錯,絕不拖到第2天。他還表示自己前陣子動刀換人工關節,休養1個月期間,高欣欣不眠不休地照顧自己,還學著下廚,「那個月讓我更篤定這女人,增加我想娶她回家的心。」

更多新聞:無預警宣告明娶高欣欣!李國超嘆:以後就沒好日子了
 
事實上,李國超過去曾有一段婚姻,也獨力撫養女兒,他不諱言曾有婚姻恐懼症,但認為高欣欣都將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他了,再拖下去連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這是男人該做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李國超#高欣欣#結婚#愛情長跑#巧合#冥冥中注定#再婚#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2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