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孟哲、趙孟姿婚宴! 5566成員到場獻祝福

記者 羅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19:25

5566成員許孟哲和名模太太趙孟姿,今年7月才迎來寶貝女兒誕生,12月甜蜜舉辦婚禮,男帥女美很吸睛!5566成員包括孫協志、王仁甫和小刀更全員到場祝福,而婚紗和婚紗照則由賈永婕一手打造,相當唯美。

圖/TVBS

 
甜蜜親吻老婆臉頰,畫面充滿粉紅泡泡!一頭銀髮的許孟哲和平口合身白紗的名模太太趙孟姿,站在一起好登對!兩人今年7月迎來寶貝女兒Doreen誕生,相隔5月舉辦婚禮,幸福全寫在臉上。

藝人趙孟姿vs.許孟哲:「(準備婚禮)好像還真沒吵架,是我覺得最激烈的大概就是說,因為我們還要準備婚禮,同時我們兩個也在工作,然後同時又在照顧寶寶,然後很多事情擠在一起,我覺得最多時候就是說『欸你這個快點人家在等你』,『你趕快決定好不好』,我換尿布還滿厲害的喔,他是『洗屁屁專員』。」

圖/TVBS

為了兄弟的人生大事,5566成員們,王仁甫帶著太太季芹、還有孫協志以及小刀通通到場給予祝福,四人合體很吸睛。
 

藝人孫協志:「感覺好像家長但其實也不是,就是同一個輩分的,但是因為真的,我從認識他的時候,他真的才14、15歲,然後就一路到現在這樣子,現在當紅的偶像劇男主角,然後現在又是他的世代,然後又娶到了一個非常漂亮的老婆。」

藝人王仁甫:「希望孟哲可以趕快加油,有一就可以趕快有二,有二就可以有三,在56當中愈後面結婚的愈好,因為只會愈包愈多。」

藝人小刀:「孫總昨天還在群組裡面問說,今天他可不可以拍一集他的YouTube,對不對他那個『孫腫』,結果孟哲說今天大家應該是一個,很輕鬆的心情。」

圖/TVBS

除了5566到齊,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現身祝福,包括楊晨熙、張文綺、貝童彤和賈永婕等人,都早早到場等待晚宴,賈永婕還分享當時幫夫妻倆拍婚紗照的過程。

藝人賈永婕:「那婚紗照的部分呢,那時候疫情就是還沒有開始的時候,我們就殺到日本去。」

雙孟夫妻透露,婚禮準備很感動的橋段給大家,希望所有受邀的親友,都能沉浸在一家三口所帶來的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566#許孟哲#婚禮#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063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