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天團BIGBANG抵台 粉絲擠爆機場


發佈時間:2012/04/10 0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韓嘻哈團體BIGBANG在晚間抵達台灣,展開24小時炫風式宣傳,5位成員一下飛機立刻就被歌迷團團包圍,歌迷不只跟著一起入境,而大廳更是擠得滿滿的,排了好幾百公尺,估計有1200名歌迷接機,航警局出動了3個分隊,加上主辦單位人員,約100人維持秩序,天團魅力驚人。

歌迷:「走開,走開。」

歌迷緊緊跟著,拿著手機、相機猛拍,南韓嘻哈團體BIGBANG,晚間抵達台灣,宣傳新專輯。航警人員:「手機、手機,大家小心一點,東西不要掉了,大家冷靜一點。」

歌迷太熱情拍到忘我,而團員們也展現偶像魅力,親切對著鏡頭打招呼秀中文。BIGBANG團員:「我來台灣好高興,好高興,我愛台灣。」

BIGBANG出道5年,人氣一直紅不讓,看重華語市場,首站就到台灣宣傳。歌迷:「BIGBANG!BIGBANG!」

所到之處尖叫聲不斷,機場大廳綿延數百公尺,湧入1200名歌迷到場接機,場面差點失控,航警局出動了3個分隊約50人,將團員圍成U字型,一邊唱片公司也派人拉起人牆,總共上百名人力維持秩序,這次BIGBANG只短暫停留24小時,炫風式席捲歌迷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IGB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74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