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朋友認識五月天嗎? 萌童:成員有「怪物」!天啊是怪獸啦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1:58

五月天年底將在桃園舉辦六場演唱會,門票早已全數秒殺,不過大人瘋迷的天團,孩子們會知道是誰嗎?有YouTuber「玩創教育學院」,找小朋友訪問,有人不認識、有人念錯名字,不過哼起歌耳熟能詳的歌倒是認得出來,網友笑稱是「時代的眼淚」!

圖/翻攝自 imayday55555 ig

 
藝人五月天:「還是要告別,還是放棄海拔以下的世界。」

天團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即將登場,六場演唱會全數秒殺,門票炙手可熱,但小朋友們知道天團是誰嗎?YouTube頻道「玩創教育學院」,這回找來很多5至10歲孩童,要看大家對天團知多少。

主持人vs.小朋友:「聽過五月天嗎?(搖頭),那你知道五月天嗎?知道,裡面有誰,不知道,有聽過他們的歌嗎?沒聽過,那你知道五月天裡面有誰,裡面有『怪物』啊,是怪獸吧。」

 
不是沒聽過五月天,就是講錯隊長怪獸的名字,小朋友的反應太真誠,笑壞主持人,但用唱的就知道!

主持人vs.小朋友:「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 Oh oh oh oh , Hey lonely lonely goodbye , Oh oh oh oh,我剛剛一開始放的那首歌,你們有聽過吧,派對動物。」

耳熟能詳的《派對動物》,最為人熟知,不過再換一首歌呢?

主持人vs.小朋友:「(親愛的),不是不是,那是告白氣球,阿信跟周杰倫有一起唱一首歌,說好不哭,『眼看著你難過』,你有聽過了。」

明明要問《說好不哭》,變成《告白氣球》有點糗,主持人搞不清楚有點尷尬,網友笑說真的是「時代的眼淚」,雖然是天團,但五月天在兒童界,還是輸給不少卡通人物,那經典偶像劇主角,又有人認識嗎?

戲劇《流星花園》:「怎麼樣現在對我『割』目相看了吧,是刮目相看吧。」

主持人vs.民眾:「紫禁之巔嗎?西街少年嗎?麻辣鮮師,的誰,暴龍,MVP情人,不是啦,啊對啦,流星花園啦。」

 
從5566的《紫禁之巔》到經典劇《麻辣鮮師》,最後才想起來是《流星花園》,更不用說角色名字,言承旭當年以F4走紅,但有人說只知道韓國版,讓主持人快笑翻!好久不見的經典角色,讓粉絲直呼好想重溫小時候的偶像劇!

原影片出處:
玩創教育學院/原來孩子都看這些!孩子知道五月天嗎?他們最喜歡哪那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OkI0IMFmw

三個麻瓜/街訪!當年超火紅的偶像劇主角名字,路人還記得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AjtKAg-gY&t=195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怪獸#演唱會#天團#阿信#周杰倫#言承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2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