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拍廣告 溫柔台詞成死穴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7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07 20:44

飾演一代宗師「葉問」的香港功夫明星甄子丹,最近成為洗髮精的代言人,為了一句廣告台詞,他NG了十多遍,看來功夫高手還是比較擅長武打場面啦。

還記得這位一代宗師「葉問」嗎?成功詮釋葉問的,就是香港功夫明星甄子丹,最近取代梁朝偉成為洗髮精的代言人,在鏡頭前,甄子丹溫柔的講著台詞,沒想到一句簡單的台詞,卻成了功夫高手的死穴。

香港藝人甄子丹:「男人,專心做大事...。」

同樣的台詞,接連NG了好多遍,相較之下,功夫高手甄子丹似乎還是比較擅長動作場面喔?以電影「葉問」再創事業高峰的甄子丹,拳擊場面輕輕鬆鬆的就獲得滿堂采,跟之前的NG相比,功夫高手甄子丹彷彿又重新恢復自信心;這次廣告的拍攝,最令他開心的,就是廣告商邀請的女主角,就是他的妻子-汪詩詩。

好功夫的甄子丹前陣子才因電影「葉問」拿下大陸華表獎的「境外華裔最優秀男演員獎」,而浪漫的他,還將這座獎座,送給太太汪詩詩,當成兩人結婚6週年的禮物;一向與妻子鶼鰈情深的甄子丹,這次兩人一起拍起廣告,默契十足,也讓我們看到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在片場中聽到音樂,甄子丹也俏皮的來了段即興的舞蹈;一代宗師不愧是一代宗師,甄子丹不但功夫了得,舞蹈也有兩把刷子,或許是有妻子的陪伴,功夫高手的甄子丹,整個人表現既輕鬆又自然,讓我們看到巨星的另一面。

◎畫面由華映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甄子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520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