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彩色假髮」重現MV場景 伍佰演唱會嗨翻


發佈時間:2020/12/07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0:09

搖滾天王伍佰原本八月底要舉行的演唱會,因為滑冰左腳受傷,延期到這週末在華山舉行,他在演唱上還特別戴上彩色假髮,和舞者重現MV經典場景,台下尖叫聲不斷,氣氛嗨到最高點。

圖/翻攝自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臉書

 
頂著彩色假髮登場,台下尖叫聲不斷,邊彈吉他邊扭動身體,氣氛嗨到最高點。

藝人伍佰《原本當初》:「愛是那麼的那麼的,那麼的那麼的難以解脫,情是那麼的那麼的,那麼的那麼的狂暴洶湧,妳是那麼的那麼的,那麼的那麼的奪我魂魄,遇見妳了以後,我變成不是我。」

和舞者重現MV經典場景,搖滾天王伍佰原本在八月底要舉行演場會,卻在開唱前半個月,因為滑冰左腳受傷,延期到這週末舉行。

 
藝人伍佰《皇后的高跟鞋》:「翩翩的皇后,像是巨大的蝴蝶,閃瞎了這一切,她穿紅色高跟鞋。」

巡迴演唱會上個月唱過高雄和台中,台北是最後一站,儘管延期開唱,粉絲的熱情一點都沒有減少。

藝人伍佰《台灣製造》:「荷蘭的紅毛土,磚仔用台南土,攏乎咱掺掺做伙,嘿咻嘿咻每台攏是台灣製造。」

伍佰今年會在2021跨年晚會壓軸演出,他說連續20幾年都在倒數後才上台,煙火開始施放時,他都在場邊準備登台,笑說今年總算可以看到101煙火秀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伍佰#搖滾天王#演唱會#假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1087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