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味》破億炸蝦捲慶功 陳淑芳發豪語:再拿一座金馬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9:34

今年國片票房冠軍,也是目前唯一破億的電影《孤味》,舉辦慶功活動,炸蝦捲發送給400位影迷,憑著這部電影拿下金馬影后的陳淑芳透露,金馬獎座放在床頭櫃上,每天都會擦一下,期許未來再拿下一座。

圖/翻攝自孤味 Little Big Women臉書

 
藝人于子育vs.陳淑芳:「一首歌的無奈,怎樣會當唱乎煞,孤單的味,請你盛乎滿。」

《孤味》的兩個秀英合體,重現金馬獎的表演曲目,主演團隊徐若瑄、孫可芳,還有金馬新人陳妍霏隨後加入大合唱,讓影迷大飽耳福之外,也有口福。

慶祝《孤味》票房破億,演員們現場炸蝦捲回饋影迷,尤其在電影裡飾演,老闆娘的陳淑芳,更是炸出心得來。

 
圖/TVBS

藝人陳淑芳:「台南的蝦捲不一樣,他們用這個叫做豬腹膜,一隻豬只有一塊而已,這是非常珍貴,但是吃起來很好吃,比豆皮還好吃。」

陳淑芳拿下金馬影后之後,馬不停蹄跑宣傳催票,也上工拍新戲,每天晚上都要擦一下金馬獎座,才能入睡。

藝人徐若瑄vs.陳淑芳:「當然是要放床頭,這個問題問得好,我也好想知道,在我的床頭,所以兩座金馬擠在同一邊,一邊放一個,摸摸它,下次再來。」

陳淑芳還跟上年輕人腳步,開了Instagram,放上金馬獎的禮服照,坦言還在努力學習,想多跟影迷互動。

圖/TVBS

目前《孤味》票房累計1億2千萬,榮登今年票房最高的國片,其次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9千7百萬,《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名列第三,驚悚片《粽邪2》和《女鬼橋》也都有突破5千萬的好成績。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楊曉淇,我帶妳去一個地方,我的秘密基地。」

 
即將下檔的《消失的情人節》,已經有OTT平台買下版權,在12月下旬上架播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也同一天上線,今年國片大爆發,比起去年7億元的總票房,今年光10部片就達到6億1千萬,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國片持續上映,就看有沒有辦法突破去年的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孤味#金馬#陳淑芳#票房#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2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