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味》票房破億 「片中餐廳」消費送蝦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3:52

國片《孤味》上映22天,全台票房破億,成為今年首部破億國片,另外劇中拍攝做壽的餐廳,也慶祝金馬57奪下好成績,呼應劇情做活動,只要消費滿570元,就送蝦捲,其他幾部國片,都受到金馬加持,票房持續看漲。

圖/翻攝自孤味 Little Big Women臉書

 
電影《孤味》:「我打拚一輩子,把你們一個個扶養長大,卻輸給一個二十年,不曾跟你們聯絡的爸爸。」

國片《孤味》賣親情賺人熱淚,好評不斷,81歲陳淑芳奪金馬影后,上映3週全台票房破億,也是今年第一部破億國片。

導演許承傑,開心在臉書發文說,阿嬤我們做到了,當初拍攝壽宴戲的地點,就在台南這家古色古香,台味十足的餐廳,為了慶祝金馬57奪女主角,呼應劇情做活動,只要消費滿570元就送蝦捲,吃的到劇中的原汁原味。

 
業者林佳樺:「(臉書)留言到我們這邊來,每個人都可得到一個這麼美味的蝦捲。」

其實今年金馬史上第六次,劇情片、導演、演技獎項,全都留在台灣,也因為金馬加持票房正成長,《親愛的房客》累積2500萬成長20%,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目前9500萬票房破億有望,即將在Netflix上線。

電影《同學麥娜絲》:「你幾點要去載你老婆,男人在外面拚經濟女人安靜就好。」

金馬當周上映的《同學麥娜絲》,全台破2000萬,還有《消失的情人節》目前2600萬,本來已經接近下檔票房翻轉4倍,還因為拿下最佳影片加開場次,金馬57替國片加持,也讓更多觀眾看見,國片實力不輸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孤味#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國片#同學麥娜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61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