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歲潘慧如單身遭嗆「還不找對象」 佛系回應被讚爆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0:16
43歲潘慧如感情仍空窗。(圖/翻攝自潘慧如臉書)
43歲潘慧如感情仍空窗。(圖/翻攝自潘慧如臉書)

43歲女星潘慧如近期除了忙於電影宣傳,也利用空檔學習潛水,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潛水美照,日前貼出一張自己在海邊的照片,卻被網友回覆「還能讓妳在玩多久?還不趕緊去找對象」,釣出潘慧如本人佛系回應。

潘慧如今年開始學習潛水。(圖/翻攝自潘慧如臉書)
 

 
潘慧如近日在臉書分享美照,寫道「姊在墾丁潛水」,只見照片中潘慧如穿著休閒,搭配後方無敵海景,看起來十分愜意,卻被一名網友嘮叨「還能讓妳再玩多久?還不趕緊去找對象嗎?青春歲月還是會流失的!」

潘慧如被粉絲催婚。(圖/翻攝自潘慧如臉書)
 
對此,潘慧如不但沒動怒,還高EQ回應「青春歲月靜好,自己更好。」不料該名網友還繼續勸說「找個好歸宿回到正常女性該有的家庭生活吧!」讓其他粉絲都紛紛為她發聲,「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旁人能做的就是尊重其決定」、「人家嫁不嫁關你啥事?」、「我的女神覺得快樂就好!」、「寧缺勿濫,支持你」。
 
潘慧如至今感情仍空窗,日前受訪時曾表示目前沒有想結婚,透露「以前可能有,但現在不覺得這很重要…身邊有幾個好朋友大家互相陪伴,我不敢想像,我有另外一半,我要結婚要有小孩人生變成怎樣?」不過已經做了凍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潘慧如#感情#單身#婚姻#潛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47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