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偶像扮貴婦 陳意涵珠寶上身

記者 楊皓如 / 攝影 徐國平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1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演出偶像劇「痞子英雄」,新生代演員陳意涵受到觀眾矚目!陳意涵甜美的外型,現在也被頂級珠寶品牌相中,成為秋冬發表會的座上嘉賓。晚會當天陳意涵穿上最新設計的服裝,戴上百萬珠寶,變身時尚名媛,只不過記者私底下發現,陳意涵跟上流社會,很不熟。

TVBS記者楊皓如:「在每一場國際的發表會之前,他們都會邀請自己的嘉賓,特別來賓在正式開始前的1、2個小時在後台,選擇自己喜歡的服裝以及珠寶,做為正式演出的裝扮,現在就是國內頂級珠寶秋冬發表會開始前的2個小時,今年邀請到的嘉賓是今年演出偶像劇而走紅的女星陳意涵,她正在在挑選等下出席時自己身上的配件,我們來看看她挑選什麼東西。」

藝人陳意涵:「哈囉,我正在了解這些彩色石頭的由來。」記者:「平常自己喜歡的首飾是什麼樣的類型?」陳意涵:「平常喜歡較簡單的手環,又是沒有什麼圖案、花樣的,因為自己很愛動來動去,戴太多手飾會壓力很大,以及會覺得一直打到自己。」

記者:「那印象中,有沒有最貴的一件東西,買過給自己?」陳意涵:「手機算嗎?哈,我的配件都是去那種,比如說墾丁或手工藝品,都很便宜耶,我其實對自己沒有很好,送人送滿好的,我送人最貴,好像有買到一對耳環6千元。」

陳意涵:「這世界上的有錢人還是蠻多的,因為我一直覺得新聞這樣報來報去,就覺得全球好像要垮了,可是就是接觸一些廠商,就發現還是很多人在消費頂級的東西。」

記者:「怎麼會覺得這個手拿包不適合你?」陳意涵:「我就是那種出門一定要帶超大包包,裡面大概要裝10樣東西一定要帶的東西,我才會有安全感,帶這種手拿包對我說來,就是去荒島只能帶一樣東西,要帶什麼,我很難決定。」

記者:「所以對你來說,7萬元這個包包你自己覺得?」陳意涵:「我覺得它很堅固啦。」

記者:「今天可能是因為要襯托首飾、珠寶的關係,今天選了一件黑色小禮服,但是比較特別的是胸前和肩膀部分有些皺摺,要和大家介紹一下,當初為何看中這套?」

陳意涵:「其實那時候有3套可選,那因為我喜歡這件剪裁特別,加上背後有點鏤空,又沒有露太多,我不喜歡露很多的衣服,要露不露其實還不錯,不過其實我很少穿這樣的衣服,所以我現在就是很沒安全感。」

正式現身在媒體面前,陳意涵多了名牌加持,氣勢不凡,看來精品的貴氣,也是另一種自信的象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60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