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麗緹二女兒顏質逆襲!「整容式長大」粉絲狂讚:她最美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8:44
鍾麗緹二女兒正面曝光,顏質讓粉絲驚豔。(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鍾麗緹二女兒正面曝光,顏質讓粉絲驚豔。(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50歲女星鍾麗緹因保養得宜有「不老女神」封號,經常透過社群網路分享家庭生活,22歲大女兒Yasmine就因外型亮眼,獲得高人氣。鍾麗緹近日曝光與二女兒及小女兒玩雪的影片,一家人的超高顏質,再度掀起討論。

鍾麗緹二女兒顏質讓粉絲驚豔。(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鍾麗緹21日在微博發文,分享與2個女兒一起玩雪的影片,寫道「今天在北京第一次下雪,跟孩子們玩好開心,祝大家週末快樂。」只見影片中,鍾麗緹戴著毛帽側臉入鏡,伴隨雪景十分唯美,接著小女兒Cayla也俏皮現身,最後曬出與二女兒Jaden的自拍,母女3人顏質都令粉絲驚豔。

鍾麗緹二女兒及小女兒都外型亮眼。(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而鍾麗緹22歲的大女兒Yasmine早就因亮眼的外型,在社群網站上圈粉無數,已經是網紅等級,這次二女兒Jaden難得以正臉入鏡,讓粉絲大讚越大越漂亮,留言「二女兒現在最美」、「二女兒顏值開始趕超了」、「二女兒顏質超過三女兒了」、「兩個寶寶都很好看」、「二女兒真好看,高級美」、「一家五口都好看」、「Jaden竟然長這麼美了,太好看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鍾麗緹#顏質#不老女神#女兒#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205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