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紅毯點評 讚林柏宏、謝欣穎超亮眼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焦漢文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3:54
圖/TVBS
圖/TVBS

時尚教主藍心湄與《女人我最大》團隊,為了響應金馬獎盛況,首度舉辦了直播點評紅毯造型活動,藍心湄大讚徐若瑄是紅毯模範生,也說今年的男星們打扮多變又注重細節,令她眼睛一亮。

圖/TVBS

 
時尚教主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帶領著《女人我最大》團隊,一起同步觀賞金馬紅毯,要選出他們心中的紅毯最亮眼明星。

造型師KEVIN:「我覺得謝欣穎,她穿出她的年紀該有的正式感,她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紅毯的觀點。」

謝欣穎的白色復古風的長袖洋裝,搭配胸前的中空設計,以及黑金緞帶作為重點裝飾,不僅獲得KEVIN老師稱讚,藍心湄也大誇她穿出了清新感,腰線比例做得剛剛好,而她的《怪胎》搭檔林柏宏,白色西裝內搭黑色高領上衣,也被稱讚很有新意。

 
圖/TVBS

場邊粉絲:「淑芳阿姨想吃蝦捲。」

藝人徐若瑄:「票房已經破六千萬了恭喜,淑芳阿姨要炸蝦捲給大家吃。」

開心宣布票房好成績的徐若瑄,穿著桃紅色深V長袖裙裝,搭配細緻的白銀色長項鍊,襯托出優雅又女人味十足的獨特韻味,更是讓藍心湄一看到就直呼漂亮,被稱為是紅毯模範生,而當看到白靈步上紅毯時,她那火辣的裝扮也讓藍心湄眼睛一亮。

圖/TVBS

主持人藍心湄:「唉唷唉唷,我不是在她那個空間裡頭的生物,請你們自己講好了,導播這一趴都不要照我,突然覺得我好平凡庸俗。」

雖然開玩笑稱自己平凡,但藍心湄對時尚的敏銳度眾所皆知,她同時還點出這屆紅毯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主持人藍心湄:「男生真的比女生精彩,女生就很像剛剛老師講的,她只是換個顏色而已。」

 
大讚男星們在今年的打扮上多變又特別注重細節,替紅毯添增精彩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心湄#金馬#女人我最大#點評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99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