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太郎》爆紅女星慘成搖錢樹 替母還債被逼拍不雅照


發佈時間:2020/11/1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3:56
當年林小樓演出經典電影《桃太郎》。(圖/翻攝自桃太郎林小樓臉書粉絲專頁)
當年林小樓演出經典電影《桃太郎》。(圖/翻攝自桃太郎林小樓臉書粉絲專頁)

四十年前以經典電影《桃太郎》紅遍全台的林小樓,當時電影中英勇模樣,更是刻在許多6、7年級生的心中,當時以童星出身的她,看似光鮮亮麗的演藝路,其實背後相當坎坷,她曾拚命工作只為幫好賭的母親還債,甚至還被逼拍不雅照。

根據《CTWANT》報導,童星林小樓在《桃太郎》系列電影中,展現精湛演技瞬間走紅,而她有一段辛酸的過往,童星出身的她被好賭的母親當作搖錢樹,窮途末路時,不僅會逼林小樓拿出錢來,甚至偷走她的印鑑去簽本票,導致林小樓成了黑道討債的對象,即便努力拍戲賺錢,也全因母親不改賭性,讓她難以還清債務,直到黑道上門潑漆,林小樓才忍不住揚言斷絕母女關係。

 

(圖/翻攝自桃太郎林小樓臉書粉絲專頁)

豈料更雪上加霜的是,林小樓甚至被歹徒盯上,在白曉燕綁架案發生的前後,與編劇一同遭3名歹徒綁架,對方誤認兩人為情侶關係,便以編劇當作人質,帶著林小樓去領錢,本以為事情就此作罷,歹徒變本加厲起色心想侵犯她,眼看兩人不敢反抗,還強逼兩人拍攝不雅照,最後為了活命他們只好咬牙一忍乖乖照做。

悲慘遭遇慘被劇組人員到處宣揚,只為博取同情製造曝光,這令林小樓深受打擊一度想不開,但一想到家人,只好含淚忍著內心的創傷生活,退出螢光幕神隱8年平撫傷痛,直到再次透過白冰冰的節目,坦露當年悽慘境遇。現在林小樓仍熱衷於演戲,偶爾還是會客串演出,不少粉絲也替她婉惜,對此,林小樓則認為能演戲就很開心,並不在意角色的分量。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桃太郎#童星#林小樓#賭債#不雅照#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778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