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公布126名入圍者合照 主席李安將出席頒獎


發佈時間:2020/11/1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8:44
金馬獎公布126名入圍者合照。(圖/翻攝自台北金馬影展網站)
金馬獎公布126名入圍者合照。(圖/翻攝自台北金馬影展網站)

第57屆金馬獎今天除了公布126名入圍者參與「金馬57入圍榮耀」拍攝計畫照片,也宣布金馬主席李安及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搖滾天王伍佰、影后李心潔、楊雁雁、桂綸鎂等將擔任頒獎人。

這次的入圍者橫跨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韓國等地,台灣則是有79名入圍者現身合照。拍攝日當天宛如電影同學會,入圍者彼此問候。負責拍攝的攝影師林炳存則拍下大家最輕鬆的模樣,留下難得的合影。

 

今年除了金馬主席李安特別飛回台灣響應盛會,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影后楊雁雁、李心潔也將現身擔任頒獎人。今年頒獎人還有影后謝盈萱及徐若瑄、邱澤、林柏宏、郭書瑤、陳柏霖、陳竹昇、蔡振南、吳慷仁、納豆、林暐恆(阿KEN)、林美秀、劉冠廷、范少勳、王淨、湯湘竹及伍佰。曾敬驊、黑嘉嘉、白潤音、施名帥、陳健朗則將為參與電影擔任引言人。

另外,以「男兒王」入圍影帝的新加坡演員李國煌、以「墮胎師」問鼎影后的白靈則從美國啟程,「手捲煙」導演陳建朗、「南巫」張吉安也分別由香港、馬來西亞抵台。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金馬57#入圍#電影#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19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