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味》飆1800萬票房 陳淑芳、龍劭華獻聲惹淚

記者 羅湘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9:07

國片《孤味》日前上映,在《鬼滅之刃》高票房壓力下,首周票房開出1800萬好成績,同名主題曲找來兩代女主角陳淑芳和于子育,及龍劭華獻聲,MV感人情節令影迷動容,還有《同學麥娜絲》宣傳曲也找4位主演來唱,戲裡戲外都有好感情。

圖/翻攝自孤味 Little Big Women臉書專頁

 
電影主題曲《孤味》:「一首歌的無奈,怎樣會當唱乎煞,孤單的味,請你盛乎滿。」

從年輕「秀英」,接到老年「秀英」,一個嗓音低沉溫柔,一個唱出滿滿故事,電影《孤味》同名主題曲,找來飾演兩代主角「秀英」的于子育和陳淑芳演唱之外,還加入「他」的歌聲。

電影主題曲《孤味》:「清風目屎珠涙滴,花開花謝攏有味。」

 
飾演早年離家的丈夫龍劭華,和陳淑芳一起獻聲,搭配電影情節,令不少網友看哭了,《孤味》上映檔期強碰人氣動畫《鬼滅之刃》,靠著口碑,票房突破重圍,首週末全台狂賣1800萬,成為新片票房冠軍,透過三代女性觀點,探討「放下」獲得廣大迴響,而《同學麥娜絲》宣傳曲也找演員來唱。

電影宣傳曲《漏電的插頭》:「春夢留痕坎坷青春,甘願忍受犧牲的滋味。」

四個大男人唱出每個為生活打拚、努力追夢的人的心情,唱著濁水溪公社名曲《漏電的插頭》,施名帥、納豆、劉冠廷和鄭人碩,4人真摯歌聲展現戲裡戲外的好感情,而其中劉冠廷為了詮釋紙紮師傅,下不少功夫。

藝人劉冠廷:「對於這一塊就是特別緊張就是說,如果我是一個做紙紮的人,那他的手會是長什麼樣子,他們邊邊都是會有木屑刮的傷痕。」

導演透露,劉冠廷為了強調細節,拍攝前還摸一堆糨糊塗在手上,展現高度細心,而兩部片分別入圍金馬6項和9項大獎,執委會曝光入圍者宣傳照,總共126人參與拍攝,其中台灣入圍者共有79人現身大合照相當難得,跨世代互相勉勵,都讓拍攝更有意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孤味#國片#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18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