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孝全爭釜山視帝! 《被害者》5提名台之光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4:18

張孝全以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入選第25屆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準視帝,將和韓星朱智勛、姜河那共同爭獎,戲劇還提名編劇、創意等其他4個獎項,成為台灣之光;而許光漢的《想見你》也入圍最佳戲劇和創新2大獎,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圖/翻攝自張孝全 Joseph Chang 臉書專頁臉書

 
藝人張孝全(09.21):「我覺得這部戲(《誰是被害者》),從導演,所有幕前幕後,每個人都是,真的都是百分之百的投入。」

雖然和金鐘視帝失之交臂,但張孝全的實力派演技,獲得國際青睞,他以《誰是被害者》入圍今年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的最佳男主角寶座。

藝人張孝全:「有很多東西是當下的狀態,當拍完的時候會有一種,我剛做了什麼事,然後看了回放,原來我剛剛,我剛剛講髒話。」

 
一度入戲到忘記自己講出不雅字眼,張孝全這回要和《山茶花開時》的姜河那、《屍戰朝鮮》朱智勛,以及《孤獨的美食家8》松重豐一爭高下,重量級演員較勁很有看頭。

戲劇《誰是被害者》:「萬一下一個是曉孟呢,我們現在跟時間在賽跑,我也想知道她在哪,我拜託你,我拜託你告訴我。」

《誰是被害者》還入圍最佳創意獎、編劇和技術成就獎,李沐則入圍新進女演員,5項提名成為台劇之光,而紅遍亞洲的《想見你》,也來角逐影展獎項。

戲劇《想見你》:「王詮勝,陳韻如。」

《想見你》入圍最佳戲劇及最佳創新獎,雖然柯佳嬿、許光漢沒提名男女主角,但柯佳嬿仍表示,「滿開心能讓海外觀眾看到這部戲,其他劇看起來都很厲害」,讓《想見你》再度躍上國際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張孝全#誰是被害者#釜山影展#視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2821

0.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