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靜茹6度失利!網揭「無緣奪歌后」2關鍵:心疼但合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0:48
(圖/翻攝自梁靜茹 Fish Leong Facebook)
(圖/翻攝自梁靜茹 Fish Leong Facebook)

歌手梁靜茹出道21年,唱過〈勇氣〉、〈情歌〉、〈分手快樂〉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溫柔歌聲陪伴不少人度過人生低潮,更有著「每個人心中都有1首梁靜茹」的說法,今年是她6度入圍金曲獎角逐歌后,只可惜最後還是無緣抱回獎座,對此就有不少粉絲覺得可惜,不禁好奇「梁靜茹巔峰時期是被誰擋住?」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板針對「梁靜茹巔峰時期是被誰擋住」回文表示,雖然梁靜茹6度與獎座擦身而過,不過無論如何還是會繼續支持她。

 

梁靜茹雖然靠著專輯《美麗人生》、《燕尾蝶》、《絲路》、《崇拜》、《今天情人節》、《我好嗎》6度入圍,每年卻只能看著身旁的歌手抱回獎座,2004年首度入圍時敗給王菲,隔年又輸給孫燕姿,2006年及2008年2度敗給蔡健雅(Tanya),接下來依序輸給陳珊妮和魏如萱,對此就有不少網友好奇,究竟是什麼因素阻擋梁靜茹成為金曲歌后?

(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不少網友也提出關鍵,「運氣太差」、「《崇拜》就該得獎了,巔峰之作」、「不會創作就是吃虧啊」、「世界好不公平」、「巔峰遇上Tanya…」、「金曲好像比較偏愛創作」、「不會自己寫歌寫詞直接落賽」、「《燕尾蝶》最可惜」、「每年得獎者都很強,幫QQ」、「心疼梁靜茹,但看到得獎者又覺得很合理嗚嗚」、「梁靜茹歌路有點太過單一」、「應該是不會創作大傷」、「基本就愛創作的啊,純歌手先讓一大步」、「我喜歡聽梁靜茹的歌,但也覺得贏她的這幾位對手都實至名歸」。

 
綜合網友說法,梁靜茹無緣金曲歌后可能的關鍵有2個,首先為本身非創作型歌手很吃虧,再加上入圍時其他對手實力也很強,因此才6度擦身金曲歌后。今(4)日梁靜茹也分享早已準備的得獎感言,感性表示「握在手裡的小抄,始終無法圓一個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靜茹#情歌#金曲獎#歌聲#關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