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爸邀親友過中秋 楊丞琳、許瑋甯齊聚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14:34

小鬼猝逝後,黃家迎來第一個中秋節,小鬼爸爸特別邀請兒子好友到家裡聚餐,大家各自帶著好料跟彼此分享,竇智孔兒子還大唱《扛得住》相當可愛!而在小鬼潮牌店擔任設計師的妹夫,則把他的肖像刺在身上,永遠紀念哥哥。

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竇智孔兒子大福:「人生總是起起落落,還是要堅強的生活。」

在叔叔阿姨簇擁下,大唱爸爸和小鬼黃鴻升合作歌曲《扛得住》,竇智孔兒子竇大福超萌模樣讓藝人們都跟著融化,楊丞琳更開心說可愛到炸!超會唱、還一直叫我琳琳阿姨,坐我旁邊、牽我的手,而這可愛畫面來自小鬼家今年的中秋聚會。

只見小鬼爸爸和楊丞琳、許瑋甯等華岡五人幫,還有李易六月夫婦、柯有綸以及海裕芬等人大合照,黃家迎來小鬼離開後第一個中秋節,少了兒子一起團圓,黃爸爸特別請邀請小鬼一票好友,一起到家裡聚餐,都讓大家很感動,和小鬼情同姐弟的海裕芬,也相當感念。

 
海裕芬曬出北投的夕陽和一桌好菜,從牛排、海鮮到水果通通有,透露自己從凌晨4點就開始準備小鬼最喜歡的雞腳和滷味去聚會,還回想小鬼爸爸對她說,早就跟他說要請姊姊來家裡吃飯,但大家都忙就一直拖著,讓海裕芬很感動,連黃家人也把她當家人,也對小鬼喊話家到了,弟呀,我們都在,愛也都在,親友們互相陪伴,努力收拾心情繼續生活,讓粉絲們看了很欣慰,而小鬼的妹夫,則把哥哥永遠留在身上。

只見小鬼妹夫把他的肖像刺在左側腰,看起來栩栩如生,小鬼妹夫除了是家人,還是他潮牌店的設計師,兩人感情很深厚,用刺青方式紀念永遠的小鬼,都讓網友看了好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肖像#中秋節#海裕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90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