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5/Lulu、盧廣仲好尷尬!一開口完美歌聲救場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23:19
Lulu、盧廣仲。(圖/三立電視提供)
Lulu、盧廣仲。(圖/三立電視提供)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擔任第二階段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及盧廣仲攜手帶來長達7分鐘的歌舞秀,兩人賣力演出炒熱現場氣氛。

盧廣仲。(圖/三立電視提供)
 

 
Lulu及盧廣仲合作又唱又跳,雖然一度被網友評論「尷尬」,幸好兩人甘美歌聲解救場面,Lulu大方自嘲「入圍6次都槓龜」也博得台下一片掌聲鼓勵。隨後兩人串場將「生活風格節目獎」及主持人入圍者名字串成歌,成功炒熱氣氛。

  Lulu。(圖/三立電視提供)
 
Lulu及盧廣仲典禮前受訪時曾表示,兩人為此經常私下討論風格走向,對於接下大型典禮主持棒,Lulu很有信心地表示,「我們的風格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既可以表演歌舞又能主持,是能夠與另外兩組主持人比擬的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金鐘獎#金鐘55#金鐘頒獎典禮#Lulu#盧廣仲#歌舞#主持人#電視金鐘#金鐘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77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