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倫秀進棚開錄! 艾倫:歡迎「艾黑」來看


發佈時間:2020/09/2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1: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21日開播最新一季的「艾倫秀」!今年三月起,艾倫歷經節目團隊出現性騷疑雲、以及她本人私底下不像螢光幕前那麼溫暖的指控,讓她一度萌生退意,不過艾倫重新回到棚內錄節目,內容上傳到影音平台,短短一天還是吸引70萬人收看。

打破節目停播傳言,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進棚錄製最新一季的「艾倫秀」。

 

脫口秀主持人艾倫:「如果你收看是因為喜歡我,那麼謝謝你,如果你收看是因為討厭我,那麼歡迎你。」

對著線上參加錄影的粉絲自嘲開場,艾倫顯然積極面對,從三月開始,來自四面八方的負評海嘯。

脫口秀主持人艾倫,我對任何發生在這裡的事情負責,這是艾倫秀而我就是艾倫,我的名字寫在那裡在那裡。
 

這集節目PO上網路,一天之內吸引將近70萬人觀看,但當中有一萬人按了倒讚。

娛樂新聞YouTuber:「這真的是大師級,她一面道歉但又迴避了特定事件,更試圖掩蓋醜聞。」

從製作團隊高層涉嫌性騷下屬、到疫情封城期間,大砍員工六成薪水,艾倫秀被爆料是「有毒」的工作環境,這位從2003年就加入團隊的員工,指控艾倫放任製作人對下屬大吼,還在一旁大笑。

艾倫秀前員工:「作為主持人來說,她很優秀,作為主持人來說,但作為一位老闆,節目的幕後操盤手,她是個完全不一樣的人。」

種種指控,都讓節目看板艾倫.狄珍妮溫暖的形象一夕崩壞。

娛樂記者:「我不明白工作環境怎麼不是首要考量,(艾倫)作為在這個產業,如此資深的人物,也知道這一行的黑暗面。」

不管是艾倫本人、還是艾倫秀的節目,形象都受重創,但最新一季的艾倫秀回來了!不管觀眾是愛她、還是恨她,艾倫·狄珍妮依舊是美國最受歡迎的脫口秀主持人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倫.狄珍妮#脫口秀#負評#性騷#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2122

0.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