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生前貴人曝!沈玉琳「真的沒看走眼」:我很驕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7:33
小鬼表示沈玉琳是他人生重要貴人,讓自己的名字因此浮出檯面。(圖/翻攝自小鬼IG)
小鬼表示沈玉琳是他人生重要貴人,讓自己的名字因此浮出檯面。(圖/翻攝自小鬼IG)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猝逝家中,享年36歲,初步估計死因為跌倒撞傷頭部無人發現,消息讓演藝圈眾好友悲痛不已。小鬼生前曾表示,知名製作人兼主持人沈玉琳是他的貴人,都是因為他找自己加入節目,才會讓黃鴻升這個名字浮出檯面,也因此開啟他的綜藝之路。今沈玉琳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時表示,接獲小鬼驟逝的噩耗相當不捨,他也肯定小鬼在演藝圈一路的表現,直呼「當初真的沒看走眼,我覺得很驕傲!」

 

小鬼2年前上沈玉琳的《愛情琳不靈》節目時,曾說過玉琳哥是他的貴人,沈玉琳則大讚小鬼有驚人的敬業精神。(圖/翻攝自Yahoo TV《愛情琳不靈》)

 
小鬼2年前上沈玉琳的《愛情琳不靈》節目時,曾說過玉琳哥是他的貴人,因為自己的第一個外景節目《生存巴士》就是沈玉琳找他做的,「我有幸在演藝圈從20世紀跨21世紀,抓住玉琳哥(擔任)製作人的尾巴」。

當時沈玉琳還笑稱那個節目等級算是「夭壽的」,像是要在十分寮瀑布攀岩,拿一根繩索垂降下來以後,再划船上去,接著還有重重困難關卡,他表示錄影非常辛苦,「可是我必須講…我從中看到這個小鬼不得了,驚人的敬業精神!」
 
小鬼表示是沈玉琳找自己加入節目,才因此展開綜藝之路。(圖/翻攝自小鬼IG)

小鬼3年前也曾在臉書向沈玉琳致謝,稱當年是玉琳哥找他加入節目,自己才因此展開綜藝之路,「也讓我的名字,浮出檯面。」

 
沈玉琳今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時,透露自己是在外景車上,被工作人員告知噩耗,他內心非常震驚,「一直覺得他很敬業、很拼命,幾乎每次錄影都非常認真,這麼優秀的藝人…怎麼會這麼突然,尤其還這麼年輕!」
 
回憶起當初找小鬼主持外景節目,沈玉琳說當時要找年輕、帥氣、運動神經又發達的人,覺得小鬼非常適合,而他來了以後果然也沒讓大家失望。儘管外景工作辛苦又都是體力活,沈玉琳說「累這個字從來沒從他口中聽過,甚至連露出疲倦的樣子或不耐煩的情緒,一次也沒有!」
 
後來小鬼走偶像歌唱路線,再回鍋做綜藝主持,始終沒讓他口中的貴人失望,沈玉琳形容「我們都期待他是綜藝界的未來之星…一路的表現都讓我覺得驕傲,我們當時沒看走眼!」
 
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半年前,沈玉琳當時上小鬼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兩人一起聊到過去合作的種種情景,沈玉琳不捨表示大家都會懷念小鬼,「希望他一路好走,相信他在另一個世界還是一樣會帶給大家歡樂。」   



【相關新聞】昨天還發限時動態!小鬼「生前最後發文」曝:扛得住

【相關新聞】小鬼猝死驚現超毛巧合!「3天隕3顆星」全是36歲死
 
【相關新聞】與小鬼好感情!黃子佼悲曝「老婆快崩潰了」憶最後對話
 

 【相關新聞】生前貴人曝光!小鬼多次致謝沈玉琳「讓黃鴻升浮出檯面」
 
【相關新聞】小鬼黃鴻升驚傳逝世!享年36歲 經紀人證實

【相關新聞】小鬼黃鴻升驚傳過世!父悲痛:他前一天還和家人吃飯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死#猝逝#沈玉琳#貴人#綜藝之路#愛情琳不靈#沒看走眼#我很驕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