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主持吸睛! Lulu搭盧廣仲、曾國城加炎亞綸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2:30

電視金鐘獎將在9月26日登場,今年共有三組人分段完成典禮主持,包括Lulu搭配盧廣仲、曾國城和炎亞綸,還找來4名台劇演員挑戰主持,希望激盪出不同火花;而隔週的金曲獎也公布演出嘉賓是Hebe田馥甄之外,傳出包括梁靜茹、瘦子還有ØZI都將參與演出。

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藝人Lulu vs.盧廣仲:「緊張到要快死掉的那種痛,拍謝,借過一下啊,便所在哪裡啊,巴豆痛。」

盧廣仲彈吉他、Lulu演唱台語串燒歌曲,逗樂不少網友,Lulu去年曾請盧廣仲替她的歌《巴豆痛》譜曲,兩人將再度攜手,一起主持金鐘獎,今年共有三組人馬一起主持。

節目預告:「你絕對不能做一個陽春的東西,因為你是炎亞綸,可是他做的是陽春麵,哈哈哈,陽春麵跟陽春那是兩回事OK,哈囉。」

 
曾國城和炎亞綸的對話走鐘,讓Sandy和許瑋甯忍不住笑翻,兩人加在一起幽默感十足,這回曾國城和炎亞綸將擔任金鐘主持第二個組合,讓人期待雙方激盪的火花,而第三組主持更是全新挑戰,找來台劇演員白家綺、Gino、曾莞婷和陳冠霖組合搭檔,首度主持盛會讓4人很緊張,表示一定盡全力發揮,而隔週登場的金曲獎也宣布演出嘉賓。

藝人田馥甄(07.01):「四年後站上小巨蛋,很像那種大家都當學生當了很久,但是新生入學到了一個新的階段,有點期待可是又有點未知。」

正如火如荼準備9月底演唱會的Hebe田馥甄,將登上金曲獎舞台,以燈光科技呈現「田式風格」特色表演,而其他人來頭也不小。

藝人瘦子(07.10):「我覺得雖然都是小巨蛋,但金曲獎的小巨蛋跟自己演唱會的小巨蛋,我覺得那個緊張程度又是新的境界,我是希望如果沒有必要的話不要找我。」

雖然曾幽默說不敢自己登台,但根據了解,包括頑童成員、「國民老公」瘦子,今年的準歌后梁靜茹、王若琳,還有去年新人王ØZI都決定加入表演行列,節目相當有看頭,雖然瘦子和梁靜茹都保守說「依主辦單位公布為主」,但消息已經讓粉絲很興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獎#主持#金曲獎#曾國城#Lulu#盧廣仲#炎亞綸#田馥甄#瘦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699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