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臥底紅塵的尼姑」 恆述紅袈裟戴鑽亮相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9:03

恆述法師親自出面,因為替信徒作保欠3000萬債務,不過她可是有備而來,紅色袈裟花俏顯眼,是電視台送她的,手上還戴著10克拉方鑽,跟價值500萬的鑽錶,這次3000萬債務能解決,全靠直播間的陌生粉絲贊助,也被她稱為比土豪更厲害的「神豪」。

圖/TVBS

 
恆述法師:「我是臥底在紅塵的尼姑。」

一句話點出恆述法師的現狀,親自出面開記者會,要講替信徒作保,300萬利滾利變欠債3000萬,但還沒切入重點,就先秀服裝。

圖/TVBS

恆述法師:「83個佛號其實它並不是很彩色,它是有經典的,這大悲咒所有神佛,都穿在我身上了。」
 

大紅色袈裟花俏顯眼,她說是電視台送她的,手上戴著10克拉方鑽跟500萬鑽錶,是她過去當藝人時期的禮物,就連上午PO影片,一口氣就換4套衣服,真的跟印象中的出家人很不一樣。

恆述法師:「我手上這顆10克拉的方鑽,也就是當年在印尼的一個土豪送給我的,這個手錶也是泰國的一個土豪,當年送給我的。」

今年三月欠下債務後,張菲曾勸恆述法師賣掉鑽石,但她不願意,最後靠著直播間的鐵粉,贊助百萬美金還債。

恆述法師:「我心裡想啊,你(粉絲)大不了也不過,匯個10萬、8萬的,真的沒想到銀行通知我,真的將近是百萬。」

圖/TVBS

恆述法師玩直播,甚至還跟各國直播主PK,幕後有許多比土豪更強的「神豪」,大力斗內恆述法師,讓他在直播贏得勝利,不過其實恆述法師近年來還經營珠寶生意,也有收藏珠寶,為什麼不自己還債。

恆述法師:「我缺現的時候,不可能馬上找到這麼大的金主,會來買這麼一顆小石頭,我要將我的首飾馬上脫手的話,有點困難。」

 
恆述法師說,自己要全方位復出,是否跟經濟狀況有關,她也否認,強調目前自己經濟無虞,想重返舞台,似乎還是期待萬眾矚目的光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恆述法師#債務#張菲#還債#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923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