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遺忘伊拉克 裘莉隻身赴戰區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4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24 22:22

好萊塢明星安潔莉娜裘莉,以聯合國親善大使的身分前往動盪不安的伊拉克,探視難民營的小孩,這是裘莉第3次前往伊拉克,她說每一次來的感覺都不一樣,裘莉發現,伊拉克的房子蓋得特別慢,因為往往蓋到一半,就沒有錢蓋下去,當地居民的生活需要受到關懷,她也呼籲各界不要遺忘伊拉克,要給予適當的人道關懷。

身為聯合國難民營的親善大使,好萊塢女星安潔麗娜裘莉第3次來到伊拉克,她這一次要來看伊拉克難民的情況。看著他們的X光片,裘莉忙著寫筆記,她坐在難民旁邊聆聽他們的需求,看到嬰兒,裘莉忍不住抱過來哄一哄,小男生害羞站在一旁,她也樂於交談。UN親善大使安潔麗娜裘莉:「也許我下次看到你,你可能都18歲了。」

裘莉感慨,下一次到來伊拉克,小男孩恐怕早已長大成人,到時候他會在哪裡,沒有人知道。安潔麗娜裘莉:「(慈善機構)捐款出現問題,今年只有募捐到一半,一個房子需要6個月才能蓋好,但是他們沒有足夠的錢來蓋房子。」

透過鏡頭,裘莉希望大家不要遺忘伊拉克,因為這裡還有數百萬的難民有家歸不得。安潔麗娜裘莉:「你要怎麼吃飯呢?」

裘莉擔憂這裡飯不夠吃,這邊克難的情況,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到,幾根繩子,就成為小朋友最愛的盪鞦韆,隨便幾塊墊子,就是最現成的床鋪。

安潔麗娜裘莉:「當我在這邊,我跟軍隊見面,我感受到他們覺得這邊是有一定的進度,不管多小,這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他們希望他們在這裡花的時間,沒有被白白浪費。」

回到了營區,裘莉立刻被美軍團團包圍,不管是簽名、拍照通通來者不拒,畢竟不是每天都有巨星駕到,而裘莉也展現高親和力,跟美軍打成一團,為緊張的伊拉克,帶來一絲輕鬆的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裘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11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