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願望「一生所學帶到台灣」 黃秋生已入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3:12

港星黃秋生剛過59歲生日,今年五月他才來台拍戲,前陣子發文說離開住了20年地方,要展開新生活,生日當天又說,要把一生所學帶到台灣,外界猜測黃秋生,可能已經入籍台灣了。

圖/翻攝自心有千千结_JR微博

 
港星黃秋生9月2日,才剛滿59歲生日,他開心在推特發文說,每年都有人問我生日願望,但總是無所求,今年願將一生所學之技,帶到台灣教給下一代,言下之意似乎入籍台灣了。

因為就在前幾天8月29日,他發文說自己離開住了20年地方,要展開新生活,今年五月他來台灣拍新戲,《四樓的天堂》,飾演盲眼推拿師,就曾經在臉書被粉絲問到,要入籍台灣嗎,他也回應準備中,對照近期的PO文,搬到台灣似乎真有譜了。

港星黃秋生:「好,尊重要求,我今天講國語,我要教大家一個我自己發明的伸展運動。」

 
今年五月來台灣隔離時,黃秋生就不斷在臉書跟台灣網友互動,拍影片說普通話,還透露想吃滷肉飯,由於黃秋生跟杜汶澤何韻詩關係都不錯,網友更笑說不如邀他們一起入籍台灣。

港星黃秋生:「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那麼酷,我就等這個時候,才嶄露我的笑容。」

過去黃秋生,在2003年靠「無間道」抱回金馬,從許鞍華、譚詠麟手中接過獎盃,包括劉德華、任達華、杜汶澤都在場,他一共在台灣拿到3座金馬男配獎,也看得出來他跟台灣相當有緣,如果入籍消息屬實,未來或許有機會,在路上捕獲野生黃秋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秋生#台灣#入籍#金馬男配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71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