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宜驚魂!女星遇「好兄弟」趴窗狠瞪 陰陽眼友下車急吐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山路彎曲多意外,鬼故事頻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山路彎曲多意外,鬼故事頻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路勢彎曲、地勢危險,時常有人在此地發生事故,也因此外傳許多靈異事件。女星吳怡霈近日在節目中分享曾和友人路經此地的詭異經歷,當時不僅駕駛突然感到眼皮沉重、下車嘔吐,且車上一名擁有「陰陽眼」的朋友還表示,途中有「好兄弟」突然貼近擋風玻璃,瞪大雙眼緊盯駕駛,甚至還對他吹氣。
 


 
吳怡霈在節目《2分之一強》中表示,她曾經和4名友人選在連假期間到宜蘭玩,其中還有一位有「陰陽眼」,回程時雪山隧道和濱海公路都大塞車,只好從北宜公路回台北,當時天色漸暗,他們心裡面「毛毛的」,於是將音樂開到最大聲,藉此壯膽,沒想到開到一半竟在路邊發現冥紙,負責駕駛的友人原本精神很好,也突然說「眼皮很重,前面看不清楚,好想要睡覺」,接著說想吐,便真的下車在路邊嘔吐。
 

最後他們終於平安抵達台北,沒想到原本坐在副駕駛擁有「陰陽眼」的友人,突然二話不說打開車門狂吐,在大家的逼問下,他才坦言「剛剛在那一條路上,我真的快要哭出來」,原因是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之間有一個「我們看不到的朋友」啪的一聲貼到擋風玻璃前面,緊盯著在開車的駕駛,接著沒多久又有另外一位貼在側邊看著那名有陰陽眼的副駕駛,甚至還進到車窗內,對著他吹氣。

「其實他們兩個並不是要惡作劇,只是想要聽我們聊天」,吳怡霈表示,雖然先前就常聽到北宜公路的傳說,但自此經歷後才深深覺得「寧可信其有」,「寧可在雪隧塞12小時,都不要走北宜」,同時提醒大家在鬼月時務必多加小心。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鬼月#靈異事件#北宜公路#冥紙#好兄弟#陰陽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