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新歡真情告白?何妤玟深夜發文吐心聲:愛自己最重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何妤玟在今年初和結婚8年的丈夫離婚。(圖/翻攝自IG)
何妤玟在今年初和結婚8年的丈夫離婚。(圖/翻攝自IG)

女星何妤玟在今年4月坦承和結婚8年的丈夫離婚,恢復單身的她,日前上節目時坦言,婚前的確有1個曖昧對象,大家聽到後都替她感到開心,並且真心給予祝福。何妤玟今(23)日深夜發文,除了感界各界的關心外,並強調自己現階段,「愛自己」還是最重要的。

何妤玟今(23)日深夜在IG發文,內容提到「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跟關心,我都有收到很感動。我還是正常工作跟帶孩子,也會留適當的時間給社交生活⋯現階段的我『愛自己』還是最重要的,在關係中唯有真正了解跟珍視自己的人才能自在的享受愛與被愛,晚安。」

 

何妤玟深夜在IG發文,現在離婚後的她最重要的是愛自己。(圖/翻攝自IG)

日前上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主題為「現在打電話告白你敢嗎?」現場來賓都要當場call out給自己認為「有遺憾」的對象。何妤玟在節目上,打給了1位男性朋友,她透露對方是在婚前認識,2人還曾曖昧1年多,相處就像是情侶一樣,對方就像是她的「李大仁」。

何妤玟提到,2人認識的第1天,對方就表明是個「不婚族」,加上男方也遲遲未表示是否要在一起,自己在當時則很想步入婚禮,最後就斷了關係。今年初和結婚8年丈夫離婚的何妤玟,坦言現在和對方退回朋友關係,共同撫養2個女兒。

 
何妤玟日前接受《聯合報》獨家報導,當天她在節目的告白橋段只是節目效果,但也直言若是哪天真有新的交往對象,也不會在節目上公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何妤玟#李大仁#前男友#綜藝大熱門#不婚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0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