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能》將上映!時間軸關鍵 諾蘭曝角色秘辛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TENET facebook
圖/翻攝自TENET facebook

大導演諾蘭最新的電影作品《天能》,台灣搶先北美,將在27日上映,他也越洋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透露他沒給男主角取名字,是不想用名字或符號侷限他,也說確定開拍電影後,就沒再看過007任何電影,深怕受到影響。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我想帶領觀眾走遍全世界,去些從沒去過的國家,給他們看更多東西更多地方。

 

《天能》的導演諾蘭,每每執導新的作品,一再突破自己的極限,這次橫跨七個國家取景拍攝,包括印度、義大利、丹麥取景,也是電影最大的挑戰。

影星約翰大衛華盛頓:「能夠前往七個不同國家,帶給我真實的感觀,因為你真的身歷其境,大家看到的正是我們感受到的。」

影星羅伯派汀森:「我們在愛沙尼亞,暫停一條公路的通車,然後在孟買,從高樓上高空彈跳降落,動作。」
 

諾蘭形容,《天能》是間諜片和動作片的混和類型,也因此確定開拍後,就不再看任何007電影,以免受到影響,有影迷發現,約翰大衛華盛頓的角色並沒有名字,諾蘭表示這是他刻意的安排,不想用名字或符號侷限他,更希望能讓角色活在當下。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我想我們深受那類片型吸引的原因之一,在於移情作用的逃避現實,這些角色得以活在一個,與我們不同的世界。」

從《記憶拼圖》到《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諾蘭作品經常以「時間軸」為主題,這次的《天能》也不例外,但被問到如果真的能逆轉時間回到過去,諾蘭說想繼續活在現實,認為逆轉時空的能力是天賜的,也像是一種詛咒。

電影《天能》:「你想要怎麼死,老死。」

因為疫情多次延後上映檔期,台灣確定搶先北美,在8月底就能進戲院看《天能》,而諾蘭過去的經典作品,包括《黑暗騎士三部曲》、《全面啟動》等等,在OTT串流平台輸入活動代碼,就能以銅版價複習諾蘭的燒腦作品,讓大腦先做好準備,迎接神片的到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能#諾蘭#搶先北美#上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74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