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健雅線上開唱! 驚喜送粉絲周杰倫組曲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6 14:38

蔡健雅這回舉辦線上音樂會,特別翻唱周杰倫的《愛情廢柴》和《說好不哭》組曲,笑說當時周董公司來邀歌時,兩人根本不認識有點尷尬,現在已經是互相追蹤IG的好友了!還有本土天團玖壹壹,這回登上澎湖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大家嗨翻之餘也不忘防疫戴口罩。

圖/翻攝自chua.tanya instagram

 
《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閉上眼,閉上眼,總會看到剎那的神,一晃眼,一晃眼,總會碰到偶然的真。」

開場演唱人氣歌曲《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蔡健雅舉辦線上音樂會,經典歌一首接一首。

《Beautiful Love》:「Love's beautiful,So beautiful。」

 
除了自己的經典熱門歌曲,蔡健雅還送上驚喜cover歌曲。

《愛情廢柴+說好不哭》:「曲終人散,你也走散,我承認我是愛情裡的廢柴,眼看著妳難過,挽留的話卻沒有說。」

黃子佼vs.蔡健雅:「他(周杰倫)是有一天透過公司,他想請我就是翻唱他的歌,因為我們那時候真的不認識。」

蔡健雅說,自己很少翻唱別人的歌,為了幫周董過生日鼓起勇氣嘗試,兩人也聯絡上開始通話、訊息,現在已經是IG互相追蹤的朋友了!而在周末夜帶給粉絲好歌的還有玖壹壹。

《鄉下來的》:「我是鄉下來的,鄉下來的,我是鄉下來的,鄉下來的。」

《來個蹦蹦》:「蹦,來個蹦蹦,蹦,來個蹦。」

快歌沒停過、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玖壹壹這回來到澎湖開唱,吸引千名粉絲擠爆全場。

 
《9453》:「我望著遙遠的綠色的仙人掌,答答啷答答啷,就是有鬆。」

玖壹壹除了跟歌迷一起瘋唱,也揪大家幫健志提早過生日,大家也遵守防疫規則,雖然口罩戴好戴滿,仍不減興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健雅#線上#音樂會#周杰倫#愛情廢柴#說好不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42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