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擔任神秘嘉賓 上下其手摸周興哲胸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學維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9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08:49

小巨蛋解封後,周興哲成為第一個開唱的歌手,也是全球第一場萬人室內演唱會,這周末連續兩天攻蛋,第二天有神秘嘉賓,是女團SHE的Ella,兩人合體演唱,嗨翻全場,人妻Ella藉口驗貨,上下其手,摸周興哲腹肌跟胸肌。

圖/TVBS

 
歌手周興哲vs.藝人Ella《來個蹦蹦》:「反正你搖下擺就對了,蹦來個蹦蹦蹦來個蹦。」

周興哲跟Ella,在舞台上又扭腰又擺臀,合唱舞曲讓歌迷嗨翻了。

歌手周興哲vs.藝人Ella《來個蹦蹦》:「每天生活緊繃明天不用工作,現在我想要來個蹦蹦,3...2...1一起跳,來手打開,蹦來個蹦蹦蹦來個蹦。」

 
不按牌理出牌的Ella,還自備鎂光燈,又趁機跟周興哲親密接觸。

圖/TVBS

歌手周興哲vs.藝人Ella:「這腫脹感喔,跟我月經來之前差不多。」

小巨蛋解封後,周興哲成為第一位開唱的歌手,周末連兩天攻蛋,第二天請來神秘嘉賓,女團SHE的Ella,合體演唱。

歌手周興哲vs.藝人Ella《晚安歌》:「謝謝你很努力,謝謝自己沒放棄,謝謝你一路堅持到這裡。」

兩人合唱一首快歌,一首慢歌,招牌周氏情歌,歌迷更是如癡如醉。

歌手周興哲《No one like you》:「Cus as I look back,To all the good times 。」

圖/TVBS

 
周興哲連兩天登台,週日一早,聲音有點卡卡,到醫院打消炎針,還吊點滴彩排,晚間演出依舊精采,沒讓歌迷失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興哲#歌手#小巨蛋#歌迷#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3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