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言承旭鼓勵? 林志玲接拍內衣廣告


發佈時間:2012/04/0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3:41

名模林志玲最近獻出了她的內衣廣告處女秀,替大陸一家廠商代言,37歲的他出道至今10多年,很少有這種尺度的解放,據了解這一次會接下代言,除了2年2千3百萬台幣的酬勞外,還傳出受到緋聞男友言承旭的鼓勵她,才會決定在40歲前,替自己留下美好回憶。

不管是性感的黑馬甲,或是甜美可愛的黃色女僕內衣,這樣的林志玲,你一定不常見,近來為了大陸廠商代言,獻出內衣廣告處女秀,據了解,兩年的代言費就要2千3百萬台幣,更傳出林志玲會答應接拍,都是受到緋聞男友 言承旭的鼓勵,因為林志玲出到至今,從沒接過內衣代言,希望在40歲之前,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

其實林志玲在02年,就曾經在香港替美容集團拍攝瘦身廣告,當時的她穿著清涼比基尼入鏡,展現傲人身材,這也是她出道這10多年來,難得的尺度解放。

今年37歲的林志玲,從早期模特兒出道就不曾代言內衣,近來轉型成為電影咖,更是越包越緊,這一次卻決定獻出內衣廣告處女秀,除了讓第一名模圓了青春不留白的心願外,也讓粉絲們看到她性感動人的一面。

◎翻攝壹週刊、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776

0.186